news-details
建築材料

台北石膏磚、陶粒板、隔間建材–岳洋建材

 

【岳洋建材有限公司】源於2007年的一家工程行業務部,起初只是小小業務部,在房市繁榮與翻修建案崛起中蓬勃發展。隨著業務量日益增長,工程團隊在應對繁複工程細節中逐漸成熟,業務與工務部的完美配合,使得岳洋建材在隔間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創辦人在深思市場走向後,毅然決定將業務部獨立,於2012年正式成立岳洋建材有限公司。

 

『岳洋建材』秉持提供優良、堅固、快速的隔間工程概念的經營理念。公司致力於打造令人安心、穩固、宜居的隔間,為客戶提供實用、節能、環保、耐震、防火、抗壁癌的家園。

 

『岳洋建材』建立初期的主打產品『陶粒牆』具有耐震、防火、抗壁癌、可任意釘掛等特性成為隔間市場的主要亮點及岳洋建材的代表性產品。
隨後在創辦人的積極奔走及工廠致力研發下,又推出了體積更小巧的『陶粒磚』,以兼具節能減碳、防潮性、防火耐寒、高隔音特性的『防潮石膏磚』擴展了產品線及更符合現代建築需求。

 

產品介紹

◆防潮石膏磚 ◆陶粒牆 ◆陶粒磚

 

防潮石膏磚特性

▲超強防火及抗震性:通過國家級3小時防火、7級防震測試報告,是安全上的優良產品。

▲超強防潮性:屬於無機抗鹼性之中性材料,製程中添加了特殊配方防潮劑,可調節空氣濕度,讓室內保持舒適乾燥,天然石膏不含石灰質成分,大幅降低發生牆壁發霉問題。

▲超強吊掛力:以高密度天然石膏灌模,具無死角釘掛力。使用粗牙螺絲鎖固,單點吊掛可達80公斤。使用塑膠膨脹螺絲,單點吊掛可達200公斤。

▲隔音、質輕:通過國家級測試,隔音係數可達44~60分貝。每平方米重量約80公斤 (約為傳統紅磚重量的三分之一)

▲施工快速:每人每日約可施作15~20平方米。

▲水電配管:管路確認後切割開槽,以水泥砂漿回填,不易開裂。

 

陶粒牆特性

▲施工快速、乾淨:每人每日約可施作20~25平方米,半乾式施工方式讓施工現場較為乾淨。

▲裝修簡易:施工後表面平整堅固,可直接封板批土油漆或貼磁磚,可任意無死角釘掛螺絲和風擊槍釘使其更為方便。

▲節省室內空間:厚度810公分的陶粒板,相較於紅磚牆更節省空間。

▲防蟲害、壁癌:水泥製品屬強鹼性,難以滋生害蟲和黴菌。

 

陶粒磚特性

▲產品堅實穩固,相對於傳統磚材降低結構體承載重量,提高建築物耐震性能。

▲吊掛性能佳:通過多次測試,陶粒磚比重介於0.81.1之間,具有卓越的吊掛性能。

▲陶粒磚為實心牆體,有高隔熱、保暖、隔音、抗寒等特性。且安全環保、無毒,無環境污染,符合綠色建築標準。

▲施工快速:陶粒輕質氣泡混凝土磚經切割機6面切割,尺寸精準。

 

【岳洋建材公司資訊】

市話:02-8531-4876

手機:0953-656-285

傳真:02-8531-4405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中港南路1772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官網:https://www.yueyang.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2603077144

YouTube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4Ko0skT2V4

 

關鍵字查詢

新北輕隔間、台北輕隔間、新北石膏磚、台北石膏磚、新北陶粒板、台北陶粒板、新北陶粒牆、台北陶粒牆、新北防潮磚、台北防潮磚、新北防火建材、台北防火建材、新北套房改建、台北套房改建、新北頂樓加蓋、台北頂樓加蓋、新北室內裝潢、台北室內裝潢、新北隔間工程、台北隔間工程、新北防震建材、台北防震建材、新北隔間建材、台北隔間建材、新北樓地板隔間、台北樓地板隔間、新北夾層地板、台北樓地板隔間、輕隔間推薦廠商

 

以上訊息由岳洋建材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參考連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