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室內設計

小宅當道,從預算到實踐-品茉設計教您在有限空間創造無限可能

室內設計,是將一個空間透過專業設計師的巧思和藝術感,轉變成一個既美觀又實用的生活環境。隨著人們對生活品質的追求不斷提升,室內設計已經不再只是為了裝飾,更是為了提升生活品質和空間功能性。透過室內設計,人們可以打造出一個舒適、溫馨、具有個人風格的居住環境,讓生活更加美好。

台中平面規劃設計推薦『品茉空間設計

 

位於台中市西區的『品茉空間設計』,這家已成立18年的公司,背後有著一段深厚的設計歷程。吳設計師,中原大學建築系畢業,擁有豐富的建築規劃與營造工程經驗;而張設計師,畢業於OSU室內設計系,擁有超過20年的室內設計經驗。每個案子,都是設計師親自操刀管理,並帶領專業的團隊執行,設計師會站在客戶喜好與立場,把它當作自己家在完成。

台中空間設計推薦『品茉空間設計

 

站在設計師的專業角度上,都會希望能做心目中理想的”作品”。然而,品茉設計深信”好的作品是運用自己的專業來為客戶滿足與達成他們的需求與喜好。” 因此,設計規劃時都希望了解每個住戶的需求與生活方式,這樣設計會更貼近屋主的生活。每個完成的案子背後,給予他們最大的滿足與成就感的是看著客戶開心的入住、家庭幸福美滿、身體安康平安。

 

設計風格上,『品茉空間設計』沒有侷限,因為他們深知,台灣的建築結構和空間特性可能限制了某些風格的實現。然而,設計師會在了解客戶需求後,給予適合的方案進行溝通調整,雙方確認無誤後才會開始施作。他們不僅設計空間,更設計生活的美好。

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品茉空間設計

 

買了新房,但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始裝修?『品茉空間設計』的創辦人分享了一些實用的建議。首先,考慮家中的成員,應優先考慮久居成員的需求,而非特別為暫時居住的客人準備一間客房。可以考慮打造多功能房間,例如和室,既可以兼作收納空間、書房、兒童遊戲室,又可以作為午休室等,提高空間利用效率。

 

其次,依照各個空間的需求列出清單,包括裝修不可移動的硬體(空調、木作裝修…等)與軟體(窗簾、裝飾燈飾…等),最重要是生活習慣相關(例如入口玄關要放鑰匙…等),透過此清單來合理分配裝修預算,硬體部分的預算盡量不要太過吝嗇。特別要注意會動到泥作與木作的裝修費用,這部分不能省略,預算要提前分配,可避免日後施工影響生活品質。

 

最後,若預算不足,可以先保留未來使用需求的部分,例如部分系統櫃、燈飾…等,或是避免用精緻建材如石材來降低預算,真的有需要項目可以先規劃好,等日後預算充裕時再補上。這樣可以避免因為預算不足而影響整體裝修效果。品茉空間設計提供的建議讓裝修變得更加輕鬆和有效率,讓你可以輕鬆打造屬於自己的溫馨家居。

台中西區室內設計推薦『品茉空間設計

 

品茉空間設計』的店家理念也非常獨特,創辦人表示:「把事情做好」是對客戶的承諾。品茉的「品」有三個口,分別代表著對客戶的保證:品質、品德、品味。品質方面,堅持為客戶把關,這是他們對品質的承諾;品德方面,他們僅使用讓客戶放心的建材,這是他們對品德的要求;品味方面,致力打造出符合客戶夢想藍圖的家,這是專屬於客戶的品味。

台中北區空間設計推薦『品茉空間設計

 

「讓客戶開心入住,享受到家的溫馨和幸福。就是給我們最寶貴的設計獎項。我們都很感恩客戶給予我們機會為他們服務」張設計師這樣說道。這句話也正是『品茉空間設計』的核心價值所在,他們以專業的技術和用心的服務,助力每一個客戶完成他們的夢想。展望未來,『品茉空間設計』將繼續秉承著「專業服務、用心設計」的宗旨,不斷精進自我,為更多的客戶帶來滿意和驚喜。他們相信,只有客戶滿意和幸福,才是他們最大的獎項。

 

台中空間設計推薦『品茉空間設計』『服務項目』

◆平面規劃

◆整體室內設計

◆建築外觀設計

◆景觀規劃

 

台中小住宅空間規劃推薦『品茉空間設計』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09:00-18:00,周末公休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7樓-1(4室)

聯絡電話|04-2378-3328

 

台中老屋空間設計推薦『品茉空間設計』外部網頁

品茉空間設計|官方網站

https://rink.cc/y6yy6

品茉空間設計|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rink.cc/k09le

品茉空間設計|Instagram

https://rink.cc/mgqs7

品茉空間設計|加入LINE好友

https://rink.cc/yc4ti

品茉空間設計|GOOGLE地圖

https://rink.cc/f7c8h

品茉空間設計|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store.php?id=aj2024031102

品茉空間設計|星級店家

https://star.soeasy.today/street/aj2024031102

台中南區平面規劃設計推薦『品茉空間設計

台中西屯小住宅空間規劃推薦『品茉空間設計

台中南屯老屋空間設計推薦『品茉空間設計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