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木鐵電工泥作

大台北冷凍製冰機維修保養安裝【廣福冷凍】

 

夏日即將來臨,小編在此提醒各位大大,趕快檢查一下您的各項冷凍冷氣冰箱設備,不然等到真正夏天到時才突發狀況,真的是求救無門,因為光排隊預約就讓您過了這夏天了。為了讓您安心過完夏天,小編強烈推薦專門處理這些問題的【廣福冷凍空調】來為您服務。

 

【廣福冷凍空調】定期冷凍空調的年度保養不僅有助於確保系統的順利運行,還可以提高效能、節能減排、延長壽命,同時保護室內空氣質量,是維護冷凍空調系統長期健康運作的必要步驟。

 

專業技術 20 年以上經驗,當日叫修當日處理

 

【廣福冷凍空調】擁有專業技術,擁有國家證照,並擁有20年以上的經驗,可以當日叫修且當日處理,更提供售後服務,免去您擔心找不到師父的煩惱。不論是買賣、維修、保養、安裝、施工,【廣福冷凍空調】都能以快速、合理又熱誠的思維達到客戶的要求。

 

服務項目

廣福冷凍空調的服務項目多元,包括:

新品販賣、設計訂做、修理安裝、中古買賣。

箱型冷氣、臥室冰櫃、白鐵凍庫、玻璃展示櫃、組合式冷凍冷藏庫、製冰機等營業用設備。

 

專業團隊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廣福冷凍空調】的施工團隊擁有相關合格證照,並擁有豐富製冰機安裝維修、冷凍空調設計安裝維修保養實務經驗。無論您的問題涉及何種冷凍設備,都可以交給【廣福冷凍空調】,讓您絕對放心及安心!公司秉持著“客戶至上、效率第一”的原則,以專業的態度和技術,提供優質的售後服務,值得您的信賴。

 

服務範疇橫跨雙北餐飲業

 

【廣福冷凍空調】的服務範疇涵蓋雙北各大餐飲業,包括茶湯會、清心、85C、迷客夏、怡客咖啡、新光三越各大百貨公司都有配合。公司提供多樣化的餐飲開店相關設備,高品質的服務,讓想開店創業的業者有更好的選擇,也是連鎖體系最佳的合作夥伴。

 

夏日將至,【廣福冷凍空調】擁有專業技術,提供當日叫修、當日處理的服務,並致力於提升冷凍設備的效能和節能。如果您有任何需要或想要進一步了解的事項,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我們期待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 人才誠徵 ※※※

冷凍空調相關科系之人員,水電師傅,送貨司機,冷氣師傅,冷凍師傅,學徒,對技術工業類有興趣的人,本公司需要專業人才,無經驗可!有經驗佳!只要你對你的未來有熱忱有抱負,歡迎來參加詢問!

 

【廣福冷凍空調資訊】

聯絡方式: 0939-016-6280952-698-708 黃師傅

市話專線:02-2785-7958

Line IDsaku19820818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24:00;週六、日08:00~20:00

公司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松河街368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94109064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20103005.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20103005

 

關鍵字查詢

雙北商用製冰機推薦、日本企鵝月型冰製冰機、安裝保養、美國萬利多製冰機、維修保養、力頓製冰機修理、安威爾製冰機修理、桌上型製冰機寶馬製冰機修理保養、台北製冰機二手買賣、碎冰機買賣、台北製冰機維修、新北製冰機維修、新北專業製冰機修理、中古碎冰機、台北瑞興冰櫃買賣、內湖四門冰箱、台北冷凍尖兵冰箱修理、冷凍櫃維修、台北瑞興冰箱保養、新北冷凍櫃維修、新北新莊冰箱保養、板橋冷凍設備、台北信義區瑞興冰箱買賣冷凍設備、新北蘆洲冷凍設備買賣餐飲設備、台北松山南港餐飲冷凍設備買賣

 

以上訊息由廣福冷凍空調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