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教育學習

台北英文補習推薦 小學國高中英文閱讀素養

冠英語感英文創辦人-李冠英老師曾說:「學英文就像學國語,應該大量閱讀;只靠背單字片語、學文法或刷題,效率低,導致台灣學生學了12年英文,看英文小說還是要查字典。」早在30年前(民國85年),他就深感英文大量閱讀的重要性,於是在補教界首創「語感」一詞,打破台灣學生舊有英文學習模式,秉持「反填鴨」理念,創作大量英文文章作為教材,透過趣味故事,讓學生愛上英文課,培養他們從小學、國中到高中的英文閱讀實力外,更因兼具升學優勢,成為台北英文補習推薦知名品牌。

 

108課綱強調閱讀素養,許多家長希望從幼兒園開始,至小學、國中、高中都能夠維持英文閱讀習慣,在尋找適合孩子的英文讀物時,卻時常受限於陪伴時間、家長英文程度或語言文化差異,導致教材選擇困難,甚至因升學時期過於忙碌而不易維持。

 

身為台北英文補習推薦專家,冠英語感英文主攻小學、國中全學齡及高中英文課程。所有英文文章皆自編,包含兒童英語繪本、青少年英文小說等,主題更囊括熱門電影、動畫或歷史故事等,趣味性高;成冊教材均詳加中文註解,可免查單字或抄寫字義,重要單字、片語及文法句型會反覆出現,學生常讀到便不易忘記。

 

冠英過去所培育出的優秀畢業生,現在也都成為了家長,並且帶著自己的孩子來到冠英學習。目前更有許多小學低年級就來到冠英學習的孩子,因一路都在冠英,程度超前學校所學,因此國中、高中升學時期都可以輕鬆面對英文科,甚至高分考過英文檢定,這不只讓他們贏在英語人才的起跑點,更肯定冠英作為台北英文補習推薦的教導方針。

 

就讀冠英大學班,建中高二林同學,小學三年級就開始在冠英學習,持續到現在,除了在建中英文段考成績常保90分以上,校內英文作文比賽屢獲前三名,亦已通過高中英文免修門檻,新制托福iBT 105分,並且取得劍橋領思CEFR C1或以上認證。

 

林同學家長對此表示:「其實我們並沒有花很多時間準備檢定,他很忙,是因為想申請免修需要檢定成績,才匆忙去應考。」由此可知,學生無須寫過一堆題目或是報名坊間檢定班,只要平常累積的實力足夠,就能順利通過。

 

台北英文補習推薦首選-冠英語感英文,從原本主攻高中英文,成長至今日,已設有小學部、國中部,並且有相當專業的大學部英文課程,深獲許多學校老師的好口碑,不只紛紛送自己的孩子到冠英,更大力推薦學生前去學習。

 

目前,冠英語感英文在台北市已有三間分校,一間是中正區南海校,因鄰近南門市場,而聚集中正、金華國中,以及建中、北一的學子;另一間則是位於中山區的南京復興校,已成為敦化、介壽國中及中山女高的台北英文補習推薦首選;最後一間是文山區木柵校,鄰近木柵國小,亦多為私立名校-再興及靜心中小學的學生。若您也對它們深感興趣,請立即點選以下資訊,培養學生英文閱讀素養刻不容緩。

 

更多台北英文補習推薦品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品牌:冠英語感英文

官網:https://rink.cc/zudv6

FB:https://rink.cc/6loff

 

以上訊息由冠英語感英文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