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按摩舒壓SPA

運動適能調理,有別於一般按摩體驗-『Warm 暖 健護按摩』

身為常在健身的運動人,不免俗會有肌肉緊繃、過度使用等問題發生,想要去按摩放鬆一下疲勞的身體,於是做了很多運動按摩的功課,終於選定這間Warm 健護按摩』。

Warm 健護按摩』不只網路評價好,在粉絲專頁裡也能看到一些運動好手都會去體驗,讓我更加相信找對店了,立刻預約,準備去體驗放鬆身體、享受一場專業的運動按摩🥰

進到Warm 健護按摩』,整個空間環境舒適明亮,讓辛苦疲勞的身體得到釋放,等不及要來試試專業的運動按摩與一般放鬆按摩的差異了🤩

 

第一次體驗運動按摩,『Warm 健護按摩』的老師都很親切,也會詳細介紹課程內容,跟理解我的需求,專業細心的服務和聆聽,讓緊張的我放心不少😅😅

 

 

詳細的介紹之後,就來到按摩紓緩緊繃肌肉的時刻了,不是單純在那邊享受按摩過程,而是一邊按摩一邊更認識自己的身體,了解造成肌肉緊張的原因,以及平常運動時姿勢是否正確,這都是有影響的喔!

 

這次體驗的課程是「運動適能放鬆按摩」,透過精確的技巧、深入有力度的按摩手法和筋膜刀的運用,專業的老師幫助我釋放了長期以來身體積累的壓力和疲勞,讓我重新獲得了活力。

 

體驗的過程中,老師都會解說步驟,舒緩緊繃的肌肉,讓肌肉恢復靈活性,每一個按摩手法都充滿專業與溫暖,感覺身體每一處肌肉都被照顧到。👍

體驗完Warm 健護按摩』的運動按摩,感覺很不一樣,不只是當下得到舒緩,而是整個人都感覺放鬆到了,當然,能把運動按摩當成身體保養更好,定期的讓身體達到平衡。

 

Warm 健護按摩』也會加入LINE好友,保持聯繫,關心我的狀況是否有真正達到預期效果,我們每個人的狀況需求都不同,在這裡,都能得到溫暖的服務。

 

 

覺得身體疲勞,想要好好找出問題放鬆一下的人,推薦你趕快預約『Warm 健護按摩』吧!來一場高水準的舒適放鬆體驗。👍👍

Warm 健護按摩』的連絡資訊

 

預約請點我👉https://rink.cc/waicuhttps://rink.cc/waicu

營業時間10:00-21:00;周三10:00-15:00;固定公休(周一&每月最後一個周日)

 

聯絡電話☎️0908-669-585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