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水管抓漏 #台中大里水管漏水 #住家漏水處理 #浴室漏水抓漏 #工廠電力配電安裝 #瓦斯熱水器安裝 #公司行號天花板漏水 #給排水管維修 #節約用水 #整修水電工程 #專業抓漏推薦

由美國西德進口百萬航太儀器,使用最新多項高科技抓漏器材,為您精準找出漏水點或漏氣點,解決您頭痛的居家生活安全,不需要破壞大面積磁磚及結構體,專業技術拍胸保證!如未找出漏水點不用付錢!



店家介紹

你有自來水費過高或是瓦斯費過高,而不知漏水點或漏氣點在何處?
不知所措,找了多家抓漏公司或水電公司,依然沒辦法解決問題嗎?

本公司從美國、西德進口百萬航太儀器,最新多項高科技抓漏儀器、測漏儀器、紅外線儀器、管線定位儀及專業技術,能幫你精準的找出漏水點或漏氣點,解決您頭痛的問題,且不需破壞大面積磁磚及結構體。如未找出漏水點不用付錢!

服務項目

★ 水管抓漏、漏水
★ 水電抓漏、漏水
★ 自來水管抓漏
★ 浴室水管抓漏、漏水
★ 漏水抓漏
★ 水電工程

適用範圍

★ 透天、別墅、公寓大樓
★ 工廠、學校、營區、社區
★ 住家、公司行號、公家單位

工程實績

1.儀器測漏水點精確、範圍小(抓漏靠儀器,不是靠運氣)
2.結構修繕、破壞面積小、安全、可靠
3.費用低廉、施工期間縮短(完工後壓力測試,安全無虞)

『店家資訊』
洽詢專線:0932-544-581/04-249-5324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304巷17弄7號
LINE ID:0932544581














★官方網站★


★【治水師-富田水電工程行】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