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餐廳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家庭聚餐必吃人氣鐵板燒

每到假日,您是否一改平時忙碌的自己,帶著家人到處尋找好吃的美食呢?鐵板燒,就是一個適合家庭聚餐的好選項。而在高雄美食餐廳推薦名單裡,有一間鄰近左營生態園區捷運站,主打千元享用日本A5和牛、西班牙伊比利豬到海鮮大餐,因高CP值精緻料理與服務品質,成為當地居民與不少旅客必吃的人氣佳餚,它就是「棠鐵板料理」。

 

作為高雄美食餐廳推薦首選,「棠鐵板料理」精選日本A5和牛、宜蘭櫻桃鴨胸、西班牙國寶伊比利豬等高級食材作為主餐,並搭配各式精緻沙拉、蒸蛋、湯品、甜點,這樣一個豪華套餐,居然千元就可以全部享用,是不是超級划算?!且品牌專為顧客設計龍蝦套餐,您除了可以大啖肉Q又鮮甜的龍蝦,還能透過它們的大水族箱,欣賞一隻隻活潑亂跳的龍蝦。

 

此外,創辦人強調,在店內設計上,以奢華帶點溫暖色系做呈現,不論是藍綠色牆面、黑色桌椅,還是各式可愛的裝飾品,為的就是想提供客人溫馨、舒適、安靜的用餐環境。

 

「棠鐵板料理」創立於2021年,品牌創辦人為了實現擁有一間餐廳的夢想,歷經數10年不懈的努力,習得一身料理好手藝,不論是中餐、西餐,還是和風料理,致力於透過雙手,做出一道道美味的佳餚,傳遞美食令人幸福的滋味給所有到訪的顧客。而在品牌命名上,則以女兒的名字做為靈感,並用一家三口名字的英文抬頭為花芯繪製LOGO,象徵著「家」的溫馨與愛,秉持著「純樸」、「真誠」、「熱忱」、「專業」的經營理念,期望用熱忱的服務與高品質料理,打造一個適合家庭聚餐的舒適環境,這也是他們獲選為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的原因之一。

 

不同於其他鐵板燒品牌過度調味料理,「棠鐵板料理」注重食材本身的原味與鮮甜,因此在烹飪上,無論是高檔的日本和牛、西班牙伊比利豬、龍蝦帝王蟹,或是其他前菜、副餐,都是經過主廚用心發想,並親自調製醬汁,每一份餐點皆蘊含著料理人的心思與對品質的堅持,使得簡單樸實的料理,也能呈現非凡的美味。故通過顧客之間口碑相傳,「棠鐵板料理」成了在Google上,擁有上百則好評留言的高雄美食餐廳推薦品牌。

 

想讓美食成為您和家人美好的回憶嗎?那麼家庭聚餐必去的「棠鐵板料理」就是您的好選擇,不僅能品嚐各式鐵板燒佳餚,更能感受如家般的溫暖,若您也對他感興趣,請立即點選以下資訊,高CP值日本和牛、海陸大餐等您來享用!

 

更多高雄美食餐廳推薦品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品牌:棠鐵板料理

電話:093039305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上街231號

官網:https://rink.cc/prk91

FB:https://rink.cc/5uomd

LINE:https://lin.ee/pXT9sEV

 

以上訊息由棠鐵板料理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