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其他工商

體驗藝術的魅力,感受心靈的觸動!哈闕兒為您敞開心靈之窗!

在喧囂的都市中,工作壓力、人際關係、社會期待等因素常常使人難以放鬆,情緒失控,甚至失去了與自己內在連結的能力。你是否也曾渴望找到一個可以紓解壓力的角落?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哈闕兒心靈畫坊』是一個讓心靈可以得到療癒和重新自我連結的地方。

(圖片提供:塗鴉大集繪 Draw All You Can/哈闕兒心靈畫坊

 

Tinna Chen是畫坊的創辦人,擁有一段豐富的人生歷練。她在20歲獨自前往美國求學與工作,經過20年後的流浪回到台灣。在美國,她從事廣告創意和影片製作的工作,身心靈享有全然的自由度。然而,她回到台灣的第一份工作卻在公部門的一個文化推廣專案下工作,置身於嚴謹繁瑣的文書作業環境,工作充滿挫折與壓力,再加上回歸原生家庭,與家人間的觀念差異,總覺得自己與這片土地格格不入,心中充滿抑鬱與憤怒的情緒,非常的不快樂。儘管後來自行創業於行銷與推廣活動的領域,但,即便在這看似自由度更高的環境中,內心仍然感到空虛。Tinna常笑著說:「回到台灣後,文化衝擊比起當初去美國時更加劇烈。」然而,正是這些心靈的痛苦與不快樂的經歷,讓她深刻理解自己對心靈尋求平衡與快樂的強烈需求。

(圖片提供:心靈手繪曼陀羅/哈闕兒心靈畫坊

 

參加曼陀羅繪畫課程是Tinna老師生命中的一個轉折點,曼陀羅繪畫是在圓形中畫線條,所呈現的圖形既複雜又平衡,加上色彩後讓人感到非常著迷,因喜歡而持續畫,漸漸發現自己原本憤怒的情緒慢慢轉換為平靜與找回對自己的自信,也感到比之前快樂,這轉變是連他的親朋好友都感覺得到。正是經歷過自己的轉變,她認知到只有當自己的心靈得到滿足時,才能真正對他人付出和關懷,有鑒於自己內在轉化的經驗,Tinna老師創立了『哈闕兒心靈畫坊』,希望透過這個特別的心靈畫坊,幫助迷失自我以及想要變得更好的人們,運用藝術的創作與療癒重新點燃內心的快樂火花。

(圖片提供:紓心流彩畫/哈闕兒心靈畫坊

 

我也和Tinna老師聊起了『哈闕兒心靈畫坊』的特色和理念,我問道:「您提到心靈繪畫課程能夠幫助學生靜心、找回自信和創造力,您認為這樣的課程對於現代人的生活有何益處呢?」Tinna老師微笑著說道:「現代人常常被外界的眼光和標籤所困擾,但我們始終需要回到自己的內心,找到那份純粹的寧靜,然而真正讓心靜下來的時間並不多,心靈繪畫課程就像是一場心靈的洗禮,讓人們可以放下煩憂,重新自我連結,找回內在的平靜與自信。」

(圖片提供:樹酯水晶藝術創作/哈闕兒心靈畫坊

 

哈闕兒心靈畫坊』的所有的課程以引導的方式進入一個動、靜結合的療癒之旅。透過專注於一件事的過程中跟著自身的能量流走,使潛意識透過畫筆呈現內心的渴望與需求,同時也透過心靈牌卡來看到自己目前的狀態,從透過作畫重新認識自己、暸解自己找回內心的平靜和自信進而快樂。

(圖片提供:樹酯水晶藝術創作/哈闕兒心靈畫坊

 

Tinna老師分享她的一位學生患有重度憂鬱症20年,自我封閉,曾經自殘自殺住院好幾次,無法上班,也不想要與人有任何交流,但在上了曼陀羅畫與流彩畫的課程,讓她透過畫畫抒發內心的創傷與心靈的痛苦,進而不再因心理的影響讓身體一直不舒服,身心靈都得到療癒,開始與其他學員開始交流,心漸漸的敞開,也慢慢找回內心的自信,為了能持續畫畫而積極的找工作,也順利的在百貨公司找到一份銷售的工作,現在還持續在畫畫中。她這份自信的重拾,來自於課堂上學員們彼此分享的溫暖與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走過人生的每一段旅程。

(圖片提供:樹酯水晶藝術創作/哈闕兒心靈畫坊

 

在訪談最後,Tinna老師也分享『哈闕兒心靈畫坊』的手作課程-奧剛能量、樹酯水晶藝術創作以及立體流彩水晶小夜燈系列,可以啟發學員的想像力,在創作中找回心靈的能量。無論您是否有繪畫經驗,只要對色彩、創作感興趣,都歡迎您預約『哈闕兒心靈畫坊』的課程。這裡不僅是一個畫坊,更是一個讓自己重新啟程、有能力找回快樂的地方。

(圖片提供:立體流彩水晶小夜燈/哈闕兒心靈畫坊

 

哈闕兒心靈畫坊』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請透過FB或是IG私訊及預約

店家地址 | 請透過FB或是IG私訊及預約

聯絡電話 | 請透過FB或是IG私訊及預約

 

哈闕兒心靈畫坊』外部連結:

哈闕兒心靈畫坊|官方網站

https://rink.cc/7gy60

哈闕兒心靈畫坊|Facebook

https://rink.cc/iqhsc

哈闕兒心靈畫坊|Instagram

https://rink.cc/lalx3

 

(圖片提供:立體流彩水晶小夜燈/哈闕兒心靈畫坊

(圖片提供:立體流彩水晶小夜燈/哈闕兒心靈畫坊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