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下午茶

懷舊好滋味,創新味蕾驚喜-『榮珍蜜餞』品味甜蜜時刻!

「鹹酸甜」放在心裡記憶的懷舊滋味❣

 

在生活中,不論是休息、追劇、工作的時候,總是需要一些酸甜滋味來點綴日常,『榮珍蜜餞』-深耕在地的古早味美食品牌,堅持選用新鮮自然的食材,用古早味零食帶給您純粹美味的享受。

彰化鹿港蜜餞推薦『榮珍蜜餞』

 

蜜餞不僅是一種味覺上的享受,更是一種文化的傳承,是對自然食材的敬意。『榮珍蜜餞』嚴格挑選新鮮自然的食材,用心製作,堅持品質,『榮珍蜜餞』不追求華麗的外表,而是注重內在的美味,讓每一口都蘊含著純正的鹹、酸、甜滋味,讓您感受到食材的自然風味。

鹿港老街蜜餞專賣推薦『榮珍蜜餞』

 

『榮珍蜜餞』秉持著做好美食的理念深耕在地,部份的蜜餞都是工廠出來的,確保每一樣商品都具有最高的品質,以小包裝形式呈現,不用怕吃不完浪費,包裝採用夾鏈袋,隨時保持食物的鮮度及衛生!無論是來自於甜美的水果,還是濃郁的糖蜜,每一個步驟都是經過精心挑選與嚴格把關,確保您品嚐到的每一口都是最純粹的味道。

彰化團購蜜餞推薦『榮珍蜜餞』

 

『榮珍蜜餞』提供多樣化的選擇,包括蜜餞、各式果乾以及古早味零食。多樣口味的蜜餞,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果乾則是以新鮮水果為原料,保留了水果的天然風味,健康又美味;古早味零食則讓顧客回味童年的美好時光,滿足懷舊的味蕾。不論是在辦公室或是家中都能享受美味的片刻時光。

彰化鹿港果乾推薦『榮珍蜜餞』

 

『榮珍蜜餞』不僅是懷舊伴手禮品牌,也為顧客帶來了純正的古早味,口味多樣,剛剛好的分量,來店選購蜜餞全面買五送一,薄利多銷,只為了提供滿足的甜蜜滋味,秉持著對食品堅持,品牌將持續努力,不斷創新,為消費者帶來更多驚喜和愉悅❤

鹿港老街古早味蜜餞推薦『榮珍蜜餞』

 

დ將美味融入每一絲傳統滋味-『榮珍蜜餞』

 

『榮珍蜜餞』,放在心裡記憶的美味享受დ

 

✨門市營業時間:平日10:00-17:00;假日10:00-19:00(會依人潮調整營業時間喔)

 

 

『榮珍蜜餞』『服務項目』

 

◆蜜餞

◆果乾

◆古早味零食

 

 

 

『榮珍蜜餞』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0:00-17:00;週六-周日10:00-19:00

店家地址|505彰化縣鹿港鎮民生路52號

聯絡電話|0958-501-899

 

 

 

『榮珍蜜餞』外部網頁

 

榮珍蜜餞|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rink.cc/40h2a

榮珍蜜餞|Instagram

https://rink.cc/lnypg

榮珍蜜餞|Linktree

https://rink.cc/9wl67

榮珍蜜餞|蝦皮賣場

https://rink.cc/z77l0

榮珍蜜餞|7-11賣貨便

https://rink.cc/flmcg

榮珍蜜餞|加入LINE好友

https://rink.cc/yj4ph

榮珍蜜餞|GOOGLE地圖

https://rink.cc/41rmi

榮珍蜜餞|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store/aj2024032102

榮珍蜜餞|星級店家

https://star.soeasy.today/street/aj2024032102

彰化古早味果乾推薦『榮珍蜜餞』

彰化鹿港古早味零食推薦『榮珍蜜餞』

鹿港老街伴手禮推薦『榮珍蜜餞』

彰化紫蘇梅推薦『榮珍蜜餞』

彰化鹿港送禮推薦『榮珍蜜餞』

鹿港老街蜜餞推薦『榮珍蜜餞』

彰化蜜餞專賣推薦『榮珍蜜餞』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