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木鐵電工泥作

易盈–彰化房屋修繕、彰化鐵皮屋工程推薦

 

★★★ 易盈有限公司:打造專業施工新標竿 ★★★

 

位於彰化市的【易盈有限公司】,以其累積多年的豐富施工經驗及客戶好口碑而聞名。公司秉持著「案件不分大小,先進行免費現場丈量再估價及施工」的原則,以公道價格、專業技術和親切的服務態度,為客戶提供量身訂製的建築解決方案。

 

每一個房屋,每一個工程,都是獨一無二的。【易盈有限公司】明白這一點,不論是大型工程還是一些可能被忽視的小小工程,我們都以相同的認真態度對待。透過免費現場查勘估價,我們能夠準確理解客戶需求,並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承諾

◆免費現場估價:無論您的工程大小,我們樂意前往您的現場進行免費查勘,確保提供精準的估價。

◆技術專業: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施工經驗和專業技術,確保每一個工程都能達到高標準的品質。

◆全方位服務:服務項目包括有烤漆浪板、鐵皮屋、房屋修繕、抓漏工程、防水工程、室內裝修、外牆工程…等,讓您在此滿足所有建築需求。

 

★易盈營業項目有

烤漆浪板∕鐵皮屋∕房屋修繕∕抓漏工程∕防水工程∕翻新抓漏∕遮雨棚∕通風器∕琉璃瓦∕鍍鋅樹脂∕白鐵浪板∕屋頂浪板∕鋼構搭建∕頂樓加蓋∕工廠擴建∕室內裝修∕室內裝潢∕室內隔間∕隔熱防水油漆∕白鐵工程∕外牆工程∕裝潢板∕採光罩∕圍籬工程

 

★專業服務項目

◆烤漆浪板:提供高品質的烤漆浪板,為您的建築提供美觀、耐用的外觀。

◆房屋修繕:專業的修繕服務,徹底解決建築結構和外觀的問題。

◆抓漏工程:高效的抓漏服務,迅速找出漏水問題的源頭,並提供解決方案。

◆室內裝修:提供多樣化的室內裝修方案,滿足客戶對空間美感的追求。

◆外牆工程:高效的外牆裝飾和修復,提升建築外觀的品質。

 

★全方位服務範圍

【易盈有限公司】的服務範圍台中、彰化、雲林、南投等縣市。

 

★無線上報價服務,請預約現場查勘免費估價

【易盈有限公司】無提供線上報價服務,客戶只需預約現場查勘,我們即可提供免費估價。每一場工程都是獨一無二的,報價需要現場實際丈量與溝通,以確保提供客戶最貼切的解決方案。

 

【易盈有限公司】成就您建築夢想的最佳選擇。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合作,打造一個舒適、安全、美好的居住空間。

 

【易盈公司資訊】

手機專線:0929-722-234

LINE ID:0929722234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平順一街28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LINE連結:https://line.me/ti/p/lC1IF9l7_9

官網:http://www.yiyingltd.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7340874045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223005.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30223005

 

關鍵字查詢

彰化烤漆浪板、彰化鐵皮屋工程、彰化房屋修繕、彰化防水工程、彰化抓漏補漏、彰化遮雨棚工程、彰化白鐵浪板、彰化屋頂浪板、彰化鋼構工程、彰化頂樓加蓋、彰化工廠擴建、彰化室內裝修、彰化室內裝潢、彰化白鐵工程、彰化採光罩工程

 

以上訊息由易盈有限公司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