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家具家飾

鑀錹科技–台灣智慧建築、智慧宅規劃設計

 

鑀錹–AI智慧空間系統–會思考的家–榮獲

2024法國設計大獎

2024米蘭設計大獎

 

鑀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擁有一支專業、充滿創意的團隊,為客戶提供最具前瞻性和個性化的智慧建築方案。公司致力於引領台灣智慧建築領域的發展以推動建築科技的應用,實現智慧宅居住環境的現代化,服務範疇涵蓋台灣全境,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智慧建築規劃與設計。無論是住宅、商業還是公共建築,都能夠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滿足不同需求和預算。

 

在智慧建築方面有豐富的經驗能夠整合先進的科技,包括物聯網(IoT)、智能家居系統、能源管理系統等,為建築注入智慧和便捷性。同時,注重節能環保提供綠色建築的設計理念,我們以客戶滿意為首要目標,始終保持著開放、溝通和合作的態度。

在每一個項目中,能深入了解客戶的需求和期望,確保我們的設計不僅滿足功能性需求,還能夠體現客戶的個性和品味,提供最優質的智慧宅居住體驗,在現代社會中擁有更智慧、便捷和舒適的居住空間。

 

手機專線:0925-879-369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興路13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 - 18: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40202004.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40202004

 

關鍵字查詢

桃園智慧宅規劃、桃園窗簾控制器、桃園電子鎖安裝、桃園水滴感測器、桃園智能家庭、桃園電源控制器、桃園智慧照明、桃園調光控制器、桃園智慧廚房規劃、桃園遠端控制、桃園智能家居、桃園溫度感測器、桃園智能情境、桃園濕度感測器、桃園智慧家電、桃園門窗感應器、桃園智慧系統、桃園一鍵家居控制、桃園智慧建築廠商、桃園語音聲控、桃園智慧開關、桃園自動化情境、桃園聯網廚具、全屋家庭智慧規劃、桃園智慧監控系統、桃園智慧網關、桃園智慧管理系統、桃園智慧插座、桃園環境感測器、桃園智慧燈帶

 

以上訊息由鑀錹科技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