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推薦,老屋翻修打造理想住所

對您而言,身處在步調快速又充滿壓力的社會,家,是所有人能阻隔一切煩惱的避風港,對尚未成熟的孩子更是如此,為了讓孩子毫無壓力地快樂長大,打造一個溫馨、安全又舒適的生活環境,是您現在必須重視的事情。「拾遺角落室內裝修設計」,作為好評不斷的高雄室內設計推薦,以其專業、細膩且充滿創意的設計理念,為每一個空間注入新的靈魂與故事,不論是新成屋裝修、老屋翻修,還是建築設計,都致力打造您的造理想住所。

 

「拾遺角落室內裝修設計」創立於2020年,這4年以來,始終秉持著以客為尊、自然真摯的服務態度,從室內設計到裝修工程,給予客戶最踏實的服務。擁有國家室內設計及工程管理雙證照的它們,品牌強調承襲老舊裝潢思維,而且透過創新、客製化的設計理念,將客戶的想法巧妙地融入作品中,與裝修師傅討論空間規劃、施工細節,並全程監督工程作業,共同營造出客戶心之所向的生活品味,達到貫徹業主、設計、施工三方「共好」的目標與保障,這也是為什麼它們能從高雄室內設計推薦名單中脫穎而出。

 

高雄室內設計推薦「拾遺角落室內裝修設計」,主打新成屋設計、商辦設計、舊屋翻修服務,它們以空間為思考主軸,傾聽客戶需求與想法,在設計上,除了要尊重每一位客戶的真實需要,展現他們的生活品味,更須將每一個空間特色發揮到極致,創造處處充滿驚喜的設計作品。因此,北歐風裝潢的溫馨宅、海洋風樓中樓住宅,或是能與喵星人獨處一室的創意空間,都能顛覆您對於室內設計的刻板思想,不禁讚嘆品牌引領業界的獨特思維。

 

為了讓每一位客戶能理解裝修程序,「拾遺角落室內裝修設計」的專業團隊擅長將專業術語化繁為簡,透過易於理解的圖面或語言,讓您立即了解每一步工程的進度,有助於減少溝通的障礙。此外,它們在中古屋翻修工程上,時常遇到客戶因對老物的眷戀,而捨不得動工的情形,因此,「拾遺角落室內裝修設計」不走其他室內設計品牌打掉重練的做法,透過他們極具創意設計,使新舊完美的結合,保留老屋記憶的同時,更將有限的預算發揮至最大的效益。

 

不論是打造溫馨、舒適的居家生活,還是傳達品牌理念的商辦空間,「拾遺角落室內裝修設計」都能為您規劃,找尋那些被遺落在生活角落中的細節之美,賦予每一處空間新生與意義。若您想了解更多它們的資訊,請立即點選以下連結,讓高雄室內設計推薦首選,為您的孩子打造快樂成長的生活空間吧!

 

更多高雄室內設計推薦品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品牌:拾遺角落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電話:07-581007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601巷50號1樓

官網:https://rink.cc/hsfqv

FB:https://rink.cc/ggeg1

IG:https://rink.cc/213mj

LINE:https://rink.cc/hpbfa

 

以上訊息由拾遺角落室內裝修設計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