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飲料冰品

台灣有機得獎茶推薦,高山生態茶紓壓好選擇

想喝茶卻不敢喝茶的人有福了!茶是眾所周知的健康飲品,是親朋好友歡聚聊天的助興夥伴、也是許多人品茗談心或靜心獨處的溫暖陪伴,但有些人怕喝茶會影響睡眠而怯步,相當可惜。位於雪山山脈與中央山脈交界處的「日森高山生態茶」主打高山有機栽培,製作GABA茶、梅香白茶等溫潤紓壓好茶,不僅甘甜回味,還擁有置身於森林的療癒芳香。高山茶的咖啡因低不影響睡眠,「森林生態、有機栽培」所孕育的豐富層次廣受好評,是台灣有機得獎茶推薦首選。

 

「日森高山生態茶」以「日光相伴、森林相守」的環境與期許為名。創辦人蘇老爹「想為子孫多留一片好山好水」,秉持「不砍樹、不開墾新田區、與山林共生」的堅持,除了承租在地慣行茶園改為有機栽培,還另外租下3公頃森林不開發,只希望幫台灣多留下一些原始森林,被稱為「租森林的傻子」日森茶園位於「白姑大山」(海拔2000公尺),及擁有夢幻峽谷秘境之稱的「帖比倫瀑布」(海拔1300尺)附近。栽培與森林共生、潔淨高品質的高山有機茶。經過多年努力,清香型烏龍茶、小葉種紅茶分別榮獲「台灣有機茶大賞」最高榮譽、及「iTi風味絕佳二星獎」等多項國內外大獎,獲得風味專家們高度肯定。

 

台灣高山茶之所以名揚國際,在於高山氣候涼爽、早晚雲霧籠罩,茶葉中所含茶鹼等苦澀成分含量低,而提升甘鮮味的茶胺酸等成分含量高,加上果膠質豐富,茶湯柔順濃稠、香氣優雅細緻,所以深受推崇與喜愛。「日森高山生態茶」依照四季茶菁特色,分別製作出清香型烏龍茶、小葉種紅茶、梅香白茶、GABA茶等不同工藝精品茶,全部來自自家茶園,從田間管理、採摘、精緻、烘培,到最後包裝,每一環節都嚴格管控且絕不混茶,不只喝的安心,自然甘甜與滑順多層次的口感與香氣,更讓您彷彿沐浴在森林中,享受著山林生機與靜謐的美好。

 

為了讓不同年齡層及原本沒有喝茶的朋友,都能體會台灣有機茶的美妙風味,特別以自家茶葉為基底,配合台灣在地友善小農果乾以及食用花,研發「紅顏玫美茶、鳳菊纖纖茶、傾心茶」等草本花果茶。內含可完整舒展原葉茶及花果的三角立體茶包及一片果乾。可以混合沖泡成為有夢幻色彩的美麗花果茶,也可以果乾花果茶分開享用,成為獨享下午茶,是「一包雙享受」的特殊設計。草本花果茶因茶葉花果各有不同美顏、養身功用,加上令人著迷的美妙風味,廣受女性朋友及小朋友歡迎。

 

另外,蘇老爹還種植營養價值超高的羽衣甘藍。其富含葉黃素、豐富的維生素A、K、C及錳鈣鎂鉀鐵等礦物質,被稱為「超級蔬菜」,是歐美名人餐桌必備蔬菜。協同農場得天獨厚的高山氣候,正適合羽衣甘藍生長。除了生鮮羽衣甘藍,農場更自行監製無添加、保留百分百營養成份的「冷凍乾燥羽衣甘藍粉」,以及Q彈好吃、具有淡雅清香的「羽衣甘藍麵」,是能變出許多新吃法的好食材。

 

「日森高山生態茶」開發各式能助眠舒壓、養身的台灣高山有機茶。可以在寒冬來一杯暖茶,也可以在酷暑做成清涼解渴的冷泡茶。目前可以透過官網、官方LINE線上購買,也可於誠品裕隆城B1知味市集找到。除了散茶、也有原葉立體茶包、研磨茶包、茶禮盒等多種選擇,是給在乎山林永續價值、重視健康與風味的您,絕對不能錯過的台灣有機得獎茶推薦品牌。

 

更多台灣有機得獎茶推薦品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品牌:日森高山生態茶(協同紅香生態農場)

電話:04-2232069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三光北一街138號

官網:https://rink.cc/l4cd2

LINE:https://rink.cc/jascs

FB:https://rink.cc/qg570

樂天市場:https://rink.cc/hwumq

 

以上訊息由日森高山生態茶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