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年齡滿18圖示
確認年齡滿18圖示
本文含有成人內容 請確定您已年滿18歲
news-details
餐廳

推薦|布娜飛紅酒館-全台最多單杯紅酒,探索紅酒之美

在忙碌的生活中,也別忘記屬於你的Me Time 時光,儀式感還是必須!今天要開箱一家,不論是下班後的深夜、假日的午後、加班疲憊或心情愉悅或苦悶的時候,任何時刻都合適前往的紅酒餐酒館!專屬台北葡萄酒吧越來越多,但是像布娜飛紅酒餐酒館Bravo Wine 這種十一點開始營業的台北葡萄酒吧則是非常少見,餐廳內單杯酒價位不高,可成為微醺中山區下午茶好去處,還擁有全台最多單杯紅酒的紅酒餐酒館,喜歡嚐鮮的你不能錯過的絕佳去處!

讓我們先來談談這裡的主打的單杯紅酒,這家紅酒餐酒館最值得推薦的是不同於一般紅酒館,主打單杯酒的品飲空間,酒類選擇豐富,這邊有台北提供多款單杯酒,消費模式以全新型態分成「嚐鮮20ml」「輕鬆喝50ml」與「享受100ml」三種選擇,這種設計不僅讓喜歡嚐鮮的人心動不已,更是給想體驗多支不同的風味葡萄酒的人,或是讓想體驗葡萄酒獨有的神秘魅力可以盡情享受!店內種類齊全,包含紅酒、白酒、氣泡酒、粉紅酒等一應俱全,給您全新的品飲體驗!

在這裡,現場有專業侍酒師,以豐富的專業知識給予推薦和建議,店內紅酒機台內的酒也都是侍酒師精心挑選過的好酒,一定能找到你喜歡的那一瓶!你可以輕鬆地品味葡萄酒的滋味,沉浸在酒香中,感受葡萄酒的特別風味。每一款紅酒都有著自己的故事,每一口酒都是一段回憶,讓你仿佛穿越到了葡萄園的世界中。而且除了現場你喜愛的葡萄酒口味,店內更貼心設計願望酒單,任何想喝的酒都可以向布娜飛紅酒餐酒館許願,你許願那瓶酒到了,餐廳就會聯繫邀請你來品飲!

布娜飛紅酒餐酒館Bravo Wine隱身中山區地下室,下樓後,歐風裝潢搭配燈光與音樂也不馬虎,營造浪漫慵懶氛圍氣氛,整體恰到好處!既能讓你感受到葡萄酒獨有的神秘魅力,又能享受到美味佳餚所帶來的滿足感,無論對於餐點、酒類有讓人感覺到餐廳有著高度堅持,打造全方位無懈可擊的用餐體驗!

在這可以盡情享受餐酒的優質場所,美酒與美食都令人驚豔,精心烹調的餐點與精選的葡萄酒相得益彰,每一口都是一種享受,非常適合朋友聚會、約會或是下班小酌,一杯美酒、一道美食、一群知己,讓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與滿足,放鬆心情,享受美酒美食帶來的愉悅吧,這家紅酒餐酒館是你不容錯過的好去處,讓我們一起展開這場品味之旅,探索紅酒美食的奇妙世界!

 

 

布娜飛紅酒餐酒館 Bravo Wine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77號(新舍商務B1)

電話:02-2531-5656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am~00:00pm、週五至週六11:00am~01:00pm

官網:https://rink.cc/wn4a7

FB:https://rink.cc/u7iig

IG:https://rink.cc/2vc6a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