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旅遊住宿

感受臺東市純淨的旅宿-倆人侘民宿

臺東,是個容易被感受的地方,有無際蔚藍的東海岸、讓人留戀的縱谷山脈,還有在地溫泉、豐饒特產、人文部落慶典等,更是前往臺東最迷人的海上珍珠,綠島及蘭嶼的必經之地。

這座城市的堆疊出來的特有元素,由你/妳來體驗屬於自己的深與淺、快與慢。

 

臺東的倆人侘民宿-位於市中心的住宅區,擁有寧靜、舒適的社區,沒有浮誇的建築、沒有複雜喧囂街道,臨太平溪畔,經過民宿停車場,即可輕鬆步入溪畔步道,可以休閒運動、寵物散步、悠閒騎車,是在臺東市人口最稠密的地區擁有最優質的河堤步道,往西(上游)可以遠眺山脈,往東(下游)可以看見出海口的太平洋,優游自在,徜徉臺東的美好。

 

倆人侘希望來到臺東住宿的旅客,都能獲得身心靈的放鬆,並感受臺東遠離塵囂的遊宿體驗。

 

本民宿為臺灣合法民宿,是遠端式管理的自助型入住民宿,無提供早餐。

在入住當天,以訊息方式向住客索取證件(訊息回傳)辦理check in,完成登記後,提供停車及入住資訊、密碼鎖自由進出。

 

民宿皆為雙人房,為維繫住宿品質,不提供加床的服務,禁止開伙,室內全面禁止吸菸,只開放預訂旅客入內,謝絕親友、訪客入內。

 

民宿提昌環保住宿理念,續住不更換床單、毛巾,不主動提供一次性備品(牙刷、牙膏等個人衛生用品,需自行攜帶),民宿內亦有提供投幣式索取,愛地球,從你我做起。

本民宿住宿嚴禁喧嘩,無提供包棟服務,需要與親友熱鬧相聚的旅客,非本民宿服務對象。

 

倆人侘民宿想要給予旅客最純淨、舒服、自在、安靜的住宿環境,給予相同想要放鬆、深度旅遊、體驗在地生活的住友們,一個擁有自我空間的旅遊體驗。

想要旅行,不想人群嘈雜,想要出遊,不想空間被打擾,想要簡單,不想繁複的入住等待,能沉浸臺東的慢/漫生活節奏,倆人侘民宿是忘卻塵囂的所在。

民宿為全新裝潢,擁有便利的生活機能,距離711、全家、全聯距離不用3分鐘,離塵不離城的地理位置,於寧靜的巷弄街道,自在不受拘束的雅居中,體驗屬於臺東的城市旅遊。

 

倆人侘的舒適、靜謐、自由是住宿一大優點,侘寂風格,禪意、簡約,溪畔山水、植物點綴、精緻家具,滿足想要精緻出遊的你/妳。

入住2間房以上旅客(同行旅伴亦同),預訂前請務必詳閱訂房須知,確認是否符合您的入住需求,再行預訂。

 

倆人侘民宿亦可長期住宿(long stay),歡迎想要長宿旅客,不管是出差兼旅遊、旅遊兼生活,人在外地,亦有溫情,體驗臺東慢/漫生活的旅客,歡迎加Line詢問(Line ID-0937212818)。

如須包棟,可另洽詢臺東俗離居民宿,歡迎加Line詢問(Line ID-0937212818)。

 

距離火車站10-15分鐘車程。

距離飛機場5-10分鐘車程。

距離臺東海濱公園5-10分鐘車程。

距離秀泰廣場、鐵道藝術村(鐵花市集、微光集)3-5分鐘車程,步行10-15分鐘。

距離臺東森林公園(活水湖)10-15分鐘車程。

距離富岡漁港(搭船至綠島蘭嶼)15-20分鐘車程。

距離加路蘭遊憩區20-30分鐘車程。

距離臺東史前博物館10-15分鐘車程。

距離初鹿牧場25-35分鐘車程。

距離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30-40分鐘車程。

 

訂房網址:https://rink.cc/w3cy2

FB粉絲專頁網址:https://rink.cc/t6nll

LINE好友網址:https://rink.cc/nysvk

(訂房務必加好友)

IG網址:https://www.instagram.com/doublepw/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