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養護中心

解決產業缺工困境,新竹外勞申請–晶洋人力

 

近年來,台灣各個產業都面臨著嚴重的缺工問題,工廠、外廠、工業區等行業更是受到影響。許多企業面對勞動力不足的挑戰,迫切需要尋找解決方案。在這個關鍵時刻,外籍移工成為了填補工廠勞動力空缺的有效途徑。

 

根據最新政府決議,已取得特定工廠登記的企業將可聘僱外籍移工,並首波開放6000個移工名額。這一消息給了眾多企業一線希望,使他們能夠有機會解決缺工難題,維護生產穩定。

 

在這樣的背景下,『晶洋人力公司』堅守著專業、高效的原則,為工廠提供優質的外籍勞工招聘和培訓服務。『晶洋人力』作為產業人力資源的領航者,致力於為各行各業提供專業的外籍勞工服務,幫助企業解決缺工難題。

 

在工業區,各種工廠紛紛面臨勞動力不足的挑戰。尤其是對於一些辛勤的製造業企業來說,勞動力的缺乏直接影響了生產進度和品質。『晶洋人力』提供的外籍勞工招聘和培訓服務,為工廠補充了新鮮血液,幫助企業應對了勞動力短缺問題,保障了生產的穩定和高效。

 

在外廠,尤其是營造業,缺工問題更加突出。建築工地上的勞動力短缺直接影響了工程進度和工程品質。『晶洋人力』的外籍勞工不僅具備專業的技能和工作態度,還能夠迅速適應工地環境,提升工地的工作效率和安全性。

 

在這個多元化的社會裡,『晶洋人力』致力於提供多元化的外籍勞工服務,滿足不同企業的需求。我們以客戶滿意為宗旨,不斷提升服務水準,助力企業解決人力資源難題,實現共贏發展。如果您的企業正面臨勞動力短缺的困擾,請聯繫晶洋人力公司,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專業的外籍勞工解決方案,共同攜手迎接挑戰,開創美好未來!

 

關於『晶洋人力公司』:

 

『晶洋人力』是一家專業的外籍勞工仲介機構,擁有豐富的行業經驗和專業的團隊。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外籍看護與外籍移工服務,並提供全程的申請許可、選工、安排、溝通翻譯、管理、協助及緊急處理等一站式服務,確保客戶能夠安心無憂地聘任外籍移工。

 

『晶洋人力』的特色包括高品質服務、電腦e化管理、專精挑工流程、合理收費、豐富管理經驗、提供專業諮詢服務、各項代辦服務以及申請流程完整協助。我們的雙語人員將全程協助輔導勞工,並提供華語訓練,讓雇主與勞工之間的溝通更加愉悅和順暢。

 

 

『晶洋人力公司』服務項目:

新竹外勞廠工申請A級仲介公司竹科外勞申請竹科外籍移工合法承接外勞外籍移工申請桃竹苗外籍看護苗栗外籍看護新竹家庭幫傭全程服務長照看護桃園長照看護營造業外籍移工畜牧業外勞移工申請農林畜牧業外籍移工申請快速承接外勞新竹長照看護長期外籍看護合法引進移工印尼移工越南移工菲律賓移工印度移工外勞廠工申請全台服務勞動部評鑑A級仲介竹科外籍廠工看護工作長照需求竹北A級仲介公司

 

『晶洋人力公司』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3-557-3724  0800-899-098

服務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建興路一段146522號樓之1

公司官網https://www.manpower-tw.com/service.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4617221483

商家指南網頁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40402002.html

店家日報網頁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40402002

 

以上訊息由晶洋人力公司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