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室內設計

德國超耐磨木地板推薦,無毒實木地板首選

在當今社會,人們對室內裝潢的需求不斷提升,特別在選擇鋪設木地板時,不僅追求美觀與舒適性,更注重是否安全無虞、兼具環保性能;成為許多室內設計師或業主在意的重點。選擇全球實木地板領導品牌「HARO漢諾德國木地板」,除滿足上述重點外,HARO不只實木地板與超耐磨地板,您有更多地板種類選擇;憑藉獨家技術開發出多種地板產品,逼真木紋豐富款式花色,將健康無毒、永續環保理念實踐於品牌與產品之中。

 

自1866年在德國巴伐利亞創立品牌以來,「HARO flooring」不斷於產品上創新,地板花色種類擁有上百種選擇;其產品穩定性高,無論歐陸或海島型氣候都能輕鬆駕馭。全產品皆適用於鋪設地暖和地冷設備環境,當然也包含超耐磨木地板。擁有吸音降噪地板可搭配Silent-Pro或EPS防潮靜音墊,可強化舒適走踏腳感,吸震降噪音(降低樓下聲響達17-19 dB分貝),大幅提升自己和鄰居的居住品質。最棒的是 HARO木地板全產品皆有德國「藍天使標章」殊榮,名符其實的德國實木地板推薦領導品牌。在全球最大複合實木地板生產園區中,從自有永續認證林場中採集的原木,確保最高品質,也展現了對環境永續的承諾,更驗證了創辦人漢伯格先生「Naturally beautiful flooring 根植於未來150年」座右銘。

 

「HARO複合實木地板」之中 經典手工地板「Parkettmanufaktur」是木地板界的頂級精品,傳承數個世紀歐洲皇室貴族的工匠藝術,精選歐陸百年橡木、梣木等珍貴樹種,由職人師傅特意保留自然木紋、樹結紋理,遵循傳統手工技法製作,凸顯地板真實性格,將多道天然油脂層層浸沁入,成就獨一無二的「漢諾經典手工地板」成為世界頂尖室內設計師、建築師們,首選精品實木地板推薦品牌。

 

「HARO漢諾超耐磨木地板」兼具高質感與實用性,成為最多國內外企業、商業空間地板、居家空間地板打造出高質感空間地板;而HARO超耐磨地板-核心為扎實獨家結構層,大幅提升耐用與堅固性,日常使用都無需擔心。

 

HARO品牌地板類別完整多元,除了複合實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外,另有專為家中長者與幼童安全量身打造的「HARO軟木地板」,也很適合毛小孩喔。甚至以防潮功能性為訴求的「HARO Disano防潮木地板」,有別於市售海島型超耐磨地板,其結合「超耐磨木地板」實用性 與「軟木地板」吸音降噪,再加上專利「Aqua Reject」防潮核心板,可適用於浴室-非淋浴區及廚房...等溼氣場域。健康防潮不含PVC和塑化劑,不必擔心環境賀爾蒙疑慮。

 

您可能會問,在台灣可以買到「HARO超耐磨地板」嗎?答案是可以的。由永逢企業獨家代理,在北、中、南均有展示中心。不同其他地板品牌,HARO漢諾木地板在台灣市場定位獨特,堅持不追隨低價降低品質競爭策略,提供客戶VIP諮詢、實木地板鋪設施工與完整售後服務保固。

 

「HARO Flooring」157年品牌歷史,是您環保健康木地板品牌首選。更多HARO德國超耐磨木地板設計案例,立即點選下方連結!

 

更多 HARO超耐磨地板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品牌:HARO漢諾德國木地板

電話:(02)2920-5701

地址:234030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89號7F-1

HARO 官網:www.haroflooring.com.tw/

HARO FB:https://rink.cc/06lfm

HARO IG:www.instagram.com/haroflooringtw/

 

以上資訊由 HARO漢諾德國木地板 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