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室內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推薦,住宅豪宅商空老屋翻修

對於剛存錢買新屋的人來說,一定希望將它打造成富有個人風格、專屬於自己的避風港,而在台南,有一家屢獲無數國際設計大獎的室內設計公司,擁有室內設計及室內裝修工程管理雙乙級國家證照的它們,專為客戶打造獨一無二的居住空間,不論是住宅、豪宅、商空,還是老屋翻修,皆能精準分析客戶需求,將理想的藍圖轉換為實際的成品,因而深得許多顧客青睞,它就是台南室內設計推薦首選「若河設計」。

 

「若河設計」,起初只是一個小型的個人工作室,在室內設計業打滾近10年的創辦人,憑藉對室內設計的熱情和夢想,從經歷沒有資源、遭遇疫情,到擁有一處小店面,最後創立此台南室內設計推薦品牌,一步一腳印發展至今。創辦人表示,品牌名靈感來自享譽全球名氣的武打明星---李小龍的格言「Be Water, My Friend」,象徵設計應如水般靈動,能夠隨形而變,同時又不失力量和深度,意味著它們能實踐客戶的居住需求與品味,不被常規觀念所限,創造出讓客戶感到舒適、愉悅的美妙家園。

 

「若河設計」了解每個人對家的想像大不相同,主打量身客製化的設計方案,依照客戶的喜好、需求和生活方式,給予設計上的建議,製作專屬室內裝潢藍圖;且注重空間的美感和功能性,利用房屋整體格局、光線位置,規劃傢俱擺設、收納空間,選擇合適的燈光、色彩和材料,並融入自然光、綠色植物等自然元素,營造出舒適、溫馨、健康的室內環境,不論是簡約還是經典奢華,都能讓客戶下班回到家時,就能褪去充滿壓力的外衣,沉浸在家的溫暖與愜意中。此外,品牌注重環保與可持續性原則,選擇環保材料和節能設備,降低對環境的影響,因兼具設計與環保的理念,使得它們的台南室內設計推薦名號在業界屹立不搖。

 

「若河設計」之所以長期受到業主們的青睞及自發性推薦,在於其大膽創新的設計手法,不拘泥於傳統形式,利用不同的元素、材料堆疊,勇於探索無限可能性,使每個空間都有全新的概念;不僅如此,「若河設計」相信,與客戶每一次的互動,都是靈感、點子的碰撞誕生時刻,因此,不同於其他室內設計師高傲、不尊重客戶想法的方式,他們會仔細聆聽客戶的需求,並進行設計方法的交流討論,這也是為何他們每一個案例都是對生活方式的重新想像。

 

因打破常規與不斷突破的精神,使「若河設計」在業界獲得了廣泛認可,並屢獲國際獎項,包括美國MUSE Design銀獎、芬蘭ARCH Design金獎等多項榮譽。最重要的是,它們不僅局限於室內設計,服務範圍橫跨建築、景觀和室內傢俱等多個領域,要說作為台南室內設計推薦的新銳設計品牌也不為過。

 

您也有住宅或商空的室內設計需求嗎?交給「若河設計」,詮釋您對空間的新定義,想了解更多它們的設計作品集,請立即點選以下連結,一同訂製您生活的理想空間。

 

更多台南室內設計推薦品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品牌:若河設計 LOHO Design

電話:06-2992461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八街450巷3號

FB官網:https://rink.cc/qjg70

IG:https://rink.cc/4vomc

LINE:https://rink.cc/5y19y

 

以上訊息由若河設計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