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餐廳

桃園螺獅粉推薦,必吃新疆炒米粉冰粉美食

在桃園就讀大學的您,是否受夠一成不變的學餐,或是已經吃膩附近餐廳了?別擔心,位於興仁夜市的「螺哩螺嗦」,主打道地的柳州螺獅粉、新疆炒米粉與四川冰粉,挑逗他們無感的味蕾,不但成為桃園大學生們晚餐、宵夜的新寵,在網上更榮獲桃園螺獅粉推薦榜首。

 

「螺哩螺嗦」的創立來自於創辦人阿井的奮鬥故事,19歲自創飲料業失敗後,一直在迷茫的未來中尋找方向,後來因朋友的一句「你可以賣螺獅粉啊」,使他重回創業鬥志,隻身一人前往廣西柳州,學習製作正宗的螺螄粉,經過每日不懈努力與精研米粉、湯頭熬製,回台後,於2022年10月,創建桃園螺獅粉推薦品牌,將正統柳州螺獅粉的香味,飄揚至桃園地區,成功征服顧客味蕾,好評不斷的他們也因此進一步開設中原、八德興仁兩間店面。

 

創辦人阿井表示,傳承柳州正統味道與製作方式,螺獅粉採用純米製作,粉條粗細適中並帶點韌性,加入他親自熬煮的螺螄湯,充分吸飽湯汁的米粉Q彈爽滑,搭配酸筍、木耳、花生、香辣油等,香醇濃郁帶點辛辣的滋味非常過癮,讓吃過的顧客都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紛紛認可它桃園螺獅粉推薦的地位。

 

除了螺獅粉,新疆炒米粉也是「螺哩螺嗦」的招牌菜,作為是中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一道小吃,使用較為粗的米粉,倒入特製辣醬,吃下去瞬間,米粉的嚼勁感搭配火辣的湯汁,激起味蕾與視覺的衝擊,即使腦袋告訴自己非常辣,但嘴巴還是會停不下來,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完,有趣的是,這裡有微辣、中辣、爆辣、特辣選項,不管是想嚐鮮還是愛吃辣的人,都可以來體驗。

 

若實在被螺獅粉與新疆炒米粉辣到受不了,「螺哩螺嗦」亦有推出抖音、小紅書瘋傳的冰粉甜品,透明似冰塊、口感如愛玉般滑順的冰粉,加入各式配料,炎炎夏日來上一碗,清涼消暑,是喜歡拍照打卡的您,絕不能錯過的爆紅甜點。

 

「螺哩螺嗦」的優勢在於其對食材和製作過程的堅持。不同於其他餐廳可能使用預製或簡化的方法,阿井老闆堅持正統製作流程,每日親自現熬大骨湯底,確保每一碗螺螄粉的品質與味道,讓顧客即便不出國,也能品嘗到到原汁原味的廣西美味,而這也是它們為何能成為桃園螺獅粉推薦首選的主要原因。

 

未來,「螺哩螺嗦」將進軍真空包裝市場,持續推廣螺獅粉的美味,成為來桃園必品嚐的美食名單。若您也對它們的螺獅粉、新疆炒米粉、冰粉深感興趣,請立即撥打以下訂購專線,晚餐、宵夜只選「螺哩螺嗦」。

 

更多桃園螺獅粉推薦品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品牌:螺哩螺嗦

電話:0900177740

地址:

中原店: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57號  

八德興仁店:桃園市八德區長興路46號(興仁夜市內)

FB官網:https://rink.cc/pfm92

官網:https://rink.cc/p347p

LINE:https://rink.cc/vdjmy

Google地圖:https://rink.cc/fredh

 

以上訊息由螺哩螺嗦提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