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好評保養品推薦 #保健食品推薦 #女性私密保養護理 #原生胜肽緊緻面膜 #聖誕送禮首選 #交換禮物口碑推薦 #奈米珍珠粉 #酵素果凍推薦/網美激推 #潔淨卸妝棉 #法國魚鱗膠原蛋白 #西印度櫻桃萃取維生素C #網紅沐浴精華露 #美國蘋果醋膠囊 #隨身包 #試用包

 

日喬恩一直都是以商品的品質作為第一考量,給顧客最安心安全的網路品牌。

一直秉持著能讓顧客得到"價格與品質"真正平衡的初衷,希望每一位客人,都能被溫柔相待。

讓更多女性在追求健康與美的同時也能夠創業,為自己創造另一份收入。


 

『創立緣起』

日喬恩生技堅持良善的初衷,只做真正對身體,肌膚有益的保養品以及保健品獻給每位顧客,讓大家用得安心,放心。

『企業理念與精神』

本公司主做專業產品研發代工,秉持著能讓顧客得到"價格與品質"真正平衡的初衷。
用心調配每一個產品配方,致力於帶給台灣女性最優質的機能性食品及保養品


最重視的三要點

◆商品的品質
◆商品的安全性
◆商品的價格合理度

『我們的專業技術』

擁有自己的獨立實驗室,研發團隊也會定期與其它生技公司做研討,不斷學習以及進修。
我們沒有獨家的技術,但有著獨家的細心,良心與研發熱情,秉持著用最天然的配方,將安全有效的商品獻給消費者

營養師推薦
數位營養師推薦優良品牌

產品責任險
全產品皆投保一億元責任險

企業優良品牌
榮獲健康生際大獎

SGS檢驗合格
全系列產品皆通過SGS檢驗


◆希望每位顧客都能被溫柔相待,在使用我們的產品時獲得自信及美麗◆

『服務項目』

☆保養品
☆保健食品
☆私密保養
☆加盟代理

服務專線:04-2247-0231
營業時間:12:00 ~ 21:00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346巷3號7樓之1


日喬恩 Instagram

日喬恩生技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FB粉絲專頁搜尋 【日喬恩生技有限公司
(歡迎加入FB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更多資訊請洽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