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區人氣美食推薦 #台北市人氣小吃推薦 #年菜預訂 #士林年菜推薦 #家庭聚餐推薦 #團體合菜餐廳 #士林區家常菜推薦 #家常小炒 #天母精緻美食 #天母家常菜 #網友激推家常餐廳 #高CP值 #天母平價美食推薦

 

喜樂廚房店內擁有寬敞明亮及舒適的用餐空間,雖然位在天母這樣一個絕佳的位置,但是店內的菜單卻出乎意料的便宜,是一間連在地人都非常推薦的店唷!

不僅餐點美味,價錢更是平易近人,如果有來天母一帶,可以安排順路來吃一趟唷!


『店家介紹』

◎在地人激推家常菜餐廳◎

喜樂廚房位在天母的德行東路上,是一個絕佳的好位置,擁有寬敞明亮及舒適的用餐空間,雖然位置極佳,但是價錢卻是出乎意料的平價,是一間在地人非常推薦的小店。

在用餐時間經常早早的就客滿了,每一桌客人的眼睛都緊盯著出菜口,每天要面對這麼大量的客人,想必老闆娘的壓力都很大吧!!

所有的菜單都印在一張白紙上,老闆也很貼心,擔心第一次來的客人不知道要點什麼,菜單旁邊有寫著推薦的菜色讓您參考。

是一間非常平價好吃的餐廳,若是剛好有來天母一帶,可以安排過來吃上一頓,不會後悔的。


◎年菜預訂,年菜外帶,歡迎來電【02-2831-6470】洽詢

※食材原產地:台灣


『服務項目』

☆家常菜
☆年菜預訂

『推薦菜單』

☆紅燒牛楠
☆宮保雞丁
☆醉雞
☆客家小炒
☆家常豆腐
☆麻婆豆腐
☆回鍋肉
☆梅干扣肉
☆滑蛋蝦仁
☆蒜泥鮮蝦

服務專線:02-2831-6470
營業時間:11:00 ~ 14:00,17:00 ~ 21:00(週三休息)
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91號


喜樂廚房 網頁

FB粉絲專頁搜尋 【喜樂廚房
(歡迎加入FB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掃描進入喜樂廚房網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