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紋是很多辛苦的孕媽咪最不想面對的問題。隨著寶貝卸貨時間越來越近,肚子越來越大,慢慢的淡紅色凸凸的條紋也跟著出現。不希望腹部被一條條密密麻麻的紋路佔據,除了勤加保養之外,還有其他的方式可以改善或預防嗎?

//妊娠紋讓你紋之色變,孕媽咪免驚慌//

 

根據統計顯示,台灣約有50%~90%的孕媽咪在妊娠20-24週左右時會出現妊娠紋。因為孕期中體重增加、子宮、胎兒變大,媽咪的腹圍也跟著一起長大。除了皮下脂肪激增,皮膚表皮也在短時間內被快速拉扯,真皮層內的彈力蛋白與膠原蛋白受到損傷,漸漸從肚子的中央向外擴散成寬窄不一,平行或是放射狀、或紅或紫的波浪條紋,隨著肚子越大面積也跟著變大。聽起來覺得很不可思議?

 

//妊娠紋都集中在腹部,板橋體雕/INDIBA英特波/芊碧恩跟大家分享預防好方法//

 

因為懷孕前後期肚子擴張變化關係,所以妊娠紋都常出現在腹部兩側,一開始是淡紅色,之後會逐漸淡化並萎縮成銀白色的紋路,這時想要清除就比較困難了。

建議媽咪在懷孕期間注意熱量攝取跟維持體重,這樣可以減緩張力讓肚子不會瞬間被撐大。另外也可以適量的補充膠原蛋白或是做一些適度的運動維持與增加皮膚的彈性。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來親身體驗板橋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的INDIBA英特波腹部緊實拉提課程,苦惱的妊娠紋與鬆弛問題都可以安心交給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為妳打理。

 

//對付妊娠紋用對方法,板橋體雕/INDIBA英特波/芊碧恩腹部緊實拉提課程//

 

為了對付妊娠紋,有些人可能尋求民俗療法或是諮詢醫美整型,但又擔心侵入式、以及後續修復期與術後疤痕等問題而作罷。看著身上一條條深淺不一的妊娠紋越看越鬱卒,其實都是因為沒有找到對的方法。板橋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INDIBA 英特波」腹部緊實拉提課程,以非侵入式的方式淡化擊退妊娠紋,讓身體腹部線條恢復緊實與最佳狀態。INDIBA 英特波課程無痛、無創也沒有修復期,施做一次後間隔8小時,就可以再次施作接下來的課程。值得一提的是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獨特的二段式加強保養方式,搭配老師的專業手技,會感受到肚子深層正在發揮作用,這就是用對方法才能讓妊娠紋問題迎刃而解。

//板橋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耗資百萬INDIBA英特波,讓你隨時準備腹出//

 

全球知名且超過40年的西班牙原廠專利INDIBA英特波技術,不只應用於醫美美容,還包括運動復健與動物醫學,具有多項國際認證與豐富臨床研究。可使用於全身多部位的英特波技術,非侵入式非常安全,過程中也不會感到疼痛感。今年夏天才剛搬新家、全新裝修的板橋體雕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邀請你跟我們一起自信腹出。

 

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 Facebook:https://rink.cc/guwaa

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 Instagram:https://rink.cc/jqwi6

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官方 LINE@:https://rink.cc/lod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