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區熱水器安裝 #新北市熱水器維修 #桃園市熱水器安裝維修 #新竹市熱水器安裝 #雙北市 #免費到府服務 #板橋區瓦斯爐安裝維修 #新北市排油煙機安裝維修 #廚具櫃歸化設計 #系統櫃規劃丈量 #歐化除油煙機推薦 #數位恆溫熱水器推薦 #瓦斯爐推薦 #新北市 #板橋區 #桃園市 #雙北市 #新竹市

 

「鼎藝廚具行」擁有政府核可承裝業證書,領有國家特定瓦斯器具裝修技術士證照,專營台北市、新北市、板橋區、桃園市、新竹市專業安裝熱水器&瓦斯爐具及維修,價格實惠,服務有保障,把每一位客人都當成自己的家人,用心完成每一次工作。


『店家介紹』

「鼎藝廚具行」台北市、新北市、板橋區、桃園市、新竹市到府維修安裝

擁有政府核可承裝業證書,領有國家特定瓦斯器具裝修技術士證照,專業維修安裝熱水器、瓦斯爐具,價格平價、服務品質有保障。

客製化安裝不強迫推銷,由我們安裝與維修的機器都不用擔心後續的問題,優質的售後服務與保固讓您免去後顧之憂。

將每位服務的客戶都當作是自己的家人,為了大家的安全把關,用心安裝與服務是我們的核心理念。

給優質認真的鼎藝廚具行一個機會,相信我們不會讓您失望。

『服務範圍』

☆台北市
☆新北市
☆板橋區
☆桃園市
☆新竹市

『服務項目』

☆熱水器維修安裝
☆瓦斯爐維修安裝
☆系統櫃規劃
☆到府服務不加價


LINE ID【0976595370】

鼎藝廚具 官方網站


服務專線:0976-595-370
營業時間:8:00 ~ 23:00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二段77巷


FB粉絲專頁搜尋 【熱水器維修專業團隊-鼎藝廚具
(歡迎加入FB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更多資訊請洽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