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區江西特色小吃推薦 #蘆洲區傳統滷味推薦 #蘆洲人氣小吃推薦 #雪釀滷味 #新北市傳統美食推薦 #部落客激推滷豬腳 #在地人推薦滷鳳爪 #滷大腸 #滷雞翅 #香潑辣子 #香辣蒜醬 #蘆洲好吃滷味推薦 #蘆洲排隊美食推薦 #蘆洲人氣滷味推薦 #蘆洲人氣小吃推薦 #蘆洲傳統小吃 雪釀餅 #蘆洲人氣小吃攤 排隊

 

蘆洲雪釀餅老闆娘遠從江西嫁到台灣,希望能夠分享家鄉媽媽的手路菜給大家,雖然一路上遇到的困難非常多,但是並沒有放棄的念頭,因為對闆娘來說,這是另一種懷念家鄉的方式,是家的味道。

雪釀餅&雪釀滷味,都是使用最好的食材,為的就是可以完整的傳遞好味道。

 

蘆洲雪釀餅 介紹影片


『店家介紹』

◎愛的融入,心的揉合,盡心的手作◎

從江西遠嫁到台灣的姑娘,屹立不搖的分享家鄉媽媽的手路菜,一路上遇到各種顛頗,卻不肯放棄,因為對她來說,這是家的味道,而你就是家人,分享生活中的美好,美食傳遞愛。

只是想念家鄉

分享家鄉味

只用好食材

傳遞我的思念

!!每日產量有限,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主打菜單』

◎雪釀滷味

獨家中藥包加上雪釀汁下滷,完全不添加醬油和醬色,卻色、香、味俱全,它沒有神奇,只有母親傳承古老智慧和細膩,一道道的手工料理希望讓每個人吃到都滿意,不忘初心,愛無距離,美食的傳遞。

◎雪釀餅

米釀發酵好再揉麵,一張張雪釀餅酥中帶綿,現炒的青蔥、肉燥、九層塔,敲上一顆蛋,為你準備cp值超高豐盛的下午茶套阿伯說的一句話,甲飽噶甲巧。

※食材產地:台灣

訂購專線:0987-229-482
營業時間:14:00 ~ 19:00
地  址: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505號旁(嘟嘟停車場前)


蘆洲雪釀餅 官方LINE ID【@fsm6127n】

FB粉絲專頁搜尋 【雪釀餅廚房
(歡迎加入FB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雪釀滷味














▼雪釀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