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學年開始,就是108新課綱實施的開始。各位親愛的爸爸媽媽,您準備好了嗎?《凱薩琳美語》準備好了!

所謂的新課綱,不再以傳統的分數作為評鑑的唯一方式。孩子們必須培養人文素養,學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邏輯推理的能力。

 

《竹南美語補習班-凱薩琳美語》位於苗栗,在現今幼兒美語教學及補習班的蓬勃發展,凱薩琳一直以「專業的教學,親切輕鬆的教學模式」,並靠著多年專業的教學經驗及豐富的師資訓練走在時代潮流的前端。

以輕鬆、自然的方式,培養學子們「聽、說、讀、寫」的美語能力,並由外師教授課程,除了可以矯正發音,更是能讓學子們在外時,遇到外國人不再扭捏閃躲、不再懼怕說美語!

 

《竹南美語補習班-凱薩琳美語》,從國小安親開始到國中課輔,亦有提供數理相關課程,十人小班制,可讓您完整的學習知識,並盡情地舉手發問,明亮舒適的學習環境,讓您學習時不會感到壓抑,也同時能促進學子們的讀書動力。

 

今年暑假,凱薩琳美語規劃了一系列符合新課綱方向的課程,除了每年固定會有的關懷社會及文學欣賞課程之外,今年更引進了在美國行之有年的STEM教育,透過老師的帶領和實際動手作,培養孩子知識統整及應用能力。

除了機器人課程外,凱薩琳美語還設計了空拍機課程,讓孩子體驗從另一個角度看世界的感覺。

 

*現在ㄧ次報名兩個月,就送機器人。

※數量有限,請速至凱薩琳美語了解課程詳情。

 

《竹南美語補習班-凱薩琳美語》九年連貫的美語學習環境,10人小班制教學方式,以及愉悅活潑的上課節奏,讓孩子們快樂學習,也培養面對他人的交流對談,多元化的教學內容,讓孩子們視野更廣泛。

今年夏天讓孩子們健康成長、快樂學習,就來《竹南美語補習班-凱薩琳美語》!

 

《竹南美語補習班-凱薩琳美語》

服務專線:(03)747-7676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自強街57號2樓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atherine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