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彰化窗簾推薦 #安裝 #設計 #丈量 #到府安裝 #進口窗簾 #羅馬簾 #電動窗簾 #隔熱窗簾 #客製化 #窗簾購買 #估價 #丈量 #無接縫蛇型布簾 #窗紗 #遮光簾 #三明治遮光布 #半透光調光簾 #百葉窗 #捲簾 #電動

 

位在中部的金記打破傢飾布的侷限,創造"布"的應用極限,從窗簾/窗紗,精緻細膩的車縫品質,細心、負責的專業安裝,每一個細節都是我們要求的重點,為每位客戶量身訂做最適合的窗簾,讓我們的點綴,使你的家裡,有更不一樣的感覺!



▲更多資訊請洽官方網站

▲掃描加入新竹店LINE好友

▲掃描加入彰化店LINE好友

店家介紹

金記窗簾(新竹店)位在新竹市東區埔頂路上,專營各式窗簾施工設計安裝服務為主。金記有著40年的專業經驗,為您打造典雅不凡的品味生活,用窗簾打造您典雅不凡的品味生活。

金記打破傢飾布的侷限,創造"布"的應用極限,從窗簾/窗紗,精緻細膩的車縫品質,細心、負責的專業安裝,每一個細節都是我們要求的重點。我們提供豐富多元的選擇,妝點您舒適極緻的居家,運用色彩和光影的層次感與對布料的多元設計,打造典雅不凡的品味生活,更能為您添增居家的舒適感。

我們給您的不只是專業服務,而是一個舒適的生活空間!歡迎長期配合廠商、設計師以及相關行業,免費到府丈量估價,服務地區大新竹地區,價格保證合理公道,不偷工減料,對於工作秉持專業與用心是我們的核心價值

服務項目

☆窗廉安裝
☆窗簾設計
☆羅馬簾
☆隔熱窗簾
☆電動窗簾
☆捲簾
☆窗簾訂做
☆百葉窗簾

新竹店
服務專線:0968-700-286
營業時間:11:30 ~ 21:00(週一公休)
地  址:新竹市東區埔頂路270號

彰化店
服務專線:04-831-6286
營業時間:10:30 ~ 22:00(週日公休)
地  址:彰化縣埔心鄉太平村中山路124號

FB粉絲專頁搜尋 【金記寢具窗簾布行-新竹店 窗簾推薦
(歡迎加入FB隨時掌握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