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傳統美食推薦 #在地人激推美食 #三重排隊美食 #台北橋巷弄小吃推薦 #天台人氣美食 #新北市傳統小吃推薦 #部落客精選蚵仔麵線 #三重蚵仔麵線 #新北精選蚵仔麵線 #捷運菜寮站銅板美食 #大同事場美食推薦 #天台影城美食首選 #捷運台北橋站附近 #日本人經營

 

三重台北橋附近的隱藏美食,在地人才知道的好味道,老闆娘精心製做的餐點,讓您吃過就無法忘懷。

正港的日本人經營因為深愛台灣美食而研發出一碗台味十足的精緻小腸麵線,濃郁的湯頭搭配誠意十足的配料和飽滿鮮甜生蠔等級的鮮蚵,不少客人都聞香而來。

『店家介紹』

◆三重隱藏美食,巷子裡的美味◆

隱身在台北橋下巷弄裡的特2蚵仔麵線,只有在地三重人才知道的隱藏美味。

換了新的老闆,特2重新出發,全新配方,全新氣像,挑戰您的味蕾。

真材實料好味道,蒜泥,辣椒醬都是老闆娘親手製做的,與外面大量購買的味道絕對不一樣。

要吃好味道,就要來特2

『熱門菜單』

☆特2蚵仔麵線
☆特2小腸麵線
☆特2清麵線

 

服務專線:0989-899-617
營業時間:09:00 ~ 14:00,16:30 ~ 19:30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128巷特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