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房仲推薦 #頭份租屋推薦 #苗栗買屋賣屋實價 #竹南租屋推薦 #大埔租屋行情 #頭份市優良房仲推薦 #科學園區租房子 #苗栗市物件比對 #苗栗縣代租代管 #房屋買賣土地開發 #房屋租賃代管 #房屋裝潢統包承攬 #苗栗縣各式房屋土地廠房租賃 #員工宿舍 #投資規劃 #房屋裝潢 #傢俱家電批發 #頭份房屋代租代管 #大埔租屋管理公司 #頭份各式房屋租賃 #頭份房屋代租代管 #苗栗各式房屋租賃 #大埔房屋租賃代管 #竹南員工宿舍租賃 #頭份租屋管理公司 #竹南物件比對

 

皇家房屋租管公司深耕苗栗地區,一直以來秉持著服務品質,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真誠的為竹南/頭份的居民做最詳細的租屋評估,獲得許多房東與客戶的肯定,成為苗栗地區房屋代租,代管首屈一指的最大品牌!


『店家介紹』

◎熱忱,效率,合法,可靠,誠信◎

皇家房屋租管公司一直以來秉持著服務品質,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真誠的為竹南/頭份的居民做最詳細的租屋評估,獲得許多房東與客戶的肯定。

提供全方位專業的房屋管理,皇家房屋提供苗栗地區租屋售屋資訊,行情查詢、房東託租、託售、房客尋屋、專人帶看、房屋代管、免費估價、物件配對、房屋修繕。

『服務項目』

☆各式房屋土地廠房租賃
☆租屋管理(代租代管)
☆房屋買賣
☆土地開發
☆房屋裝潢
☆員工宿舍
☆傢俱家電
☆統包承攬
☆投資規劃
☆傢俱家電批發



服務專線:03-759-7575
營業時間:10:00 ~ 21:00
地  址: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534號


皇家房屋租管公司 Google地標

FB粉絲專頁搜尋 【竹南頭份園區租屋-皇家房屋管理公司
(歡迎加入FB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掃描加入LINE@官方帳號,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