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美食,竹子湖必吃,陽明山餐廳推薦,竹子湖美食餐廳必去,竹子湖親子餐廳,竹子湖景觀餐廳,陽明山景觀餐廳推薦,竹子湖網美餐廳,陽明山推薦親子餐廳,竹子湖戶外餐廳,竹子湖打卡餐廳,竹子湖野菜餐廳,陽明山戶外餐廳推薦,台北市竹子湖用餐,竹子湖特色餐廳推薦,陽明山特色餐廳推薦,台北竹子湖山產餐廳,2022年台北竹子湖餐廳,陽明山人氣餐廳,竹子湖人氣餐廳推薦,竹子湖美食必吃

 

【竹子湖吉園葡餐廳】眾所周知陽明山竹子湖有非常多的野菜/放山雞料理餐廳,每到海芋季、繡球花季,居住在台北市的我們不免俗地都會到位在北投區素有台北市後花園之稱的『陽明山』來賞花;當然賞完花之後總要選一間美味的野菜餐廳,好好慰勞自己的五臟廟才算是完美的陽明山竹子湖之旅。

吉園葡位於竹仔湖路的海芋大道的最前端,是竹子湖內老字號的餐廳,除了提供新鮮味美的野菜、放山雞料理,餐廳外更設有一片紫滕花棚,讓前來用餐的遊客在用餐完畢之後能夠在棚架下休憩、聊天,慢活欣賞陽明山的美景。

 



店家介紹

主打▶當季青菜 ▶放山雞

於陽明山上民國73年開業至今,是竹子湖第一間販售熱炒料理的店家!以自家栽種的炒青菜聞名,親切的服務態度,扎實的料理功夫,都是令顧客難以忘懷的光景。

位於中正山產業道路上,平時會有爬山的民眾經過,當時老闆就在自家田地路邊賣自己種的蔬菜,直到後來爬山的民眾因為肚子餓,而問老闆可不可以把青菜炒來吃?開啟了老闆夫妻做生意的想法,初期沒有店名和招牌,賣的炒青菜、地瓜湯、麵線、水煮玉米、茶葉蛋等簡單的菜式,客人就坐在樹林下用餐,補足體力後開心的下山,也因此結緣,成為一段廣為人知的佳話。

從當時的一個小舉動到現在『竹子湖吉園葡餐廳』已經30年日子,還是跟當初一樣能夠嚐到老闆自己種的蔬菜,附近也多了許多景點,吃飽可以去青楓步道走走看看大自然美景,也可以欣賞『竹子湖吉園葡餐廳』栽種的花喔!不同時節可以看到不同的花,每年元宵節還有櫻花盛開呢!

『店家資訊』

★附設停車場★
公車路線:小8號、小9號公車可以到達
藥膳烏骨雞、佛跳牆須提前一小時來電預訂
訂購電話:02-2861-7246/0932-079-566
連絡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55-12號

 

吉園葡花園野菜餐廳|2022年菜單
 

吉園葡花園野菜餐廳|Google商家
 

吉園葡花園野菜餐廳|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