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肉羹麵推薦 #赤肉羹麵推薦 #三重美食 #新北市好吃赤肉羹麵 #三重人氣美食 #特色小吃推薦 #台式赤肉羹麵 #古早味赤肉羹麵推薦 #三重現做赤肉羹 #三重巷弄美食 #先嗇宮捷運站美食推薦 #隱藏小吃 #銅板美食

 

早味赤肉羹麵,位在三重巷弄裡的銅板美食,主打古早味肉羹,乾淨明亮的店面藏著小時候的味道,在地人推薦美食地圖之一。

 

『店家介紹』

古早味赤肉羹麵,位在三重巷弄裡的銅板美食。

古早味赤肉羹麵主打的是現做的肉更以及滷肉飯...等等的美食,漸漸成為了當地人最愛的美食小吃,位在興德路上的店面乾淨整潔,別看店面新新的,這裡的口味可是相當古早味呢!!

古早味赤肉羹麵可以說是CP值非常高的美食,用餐時段總是可以看到人潮絡繹不絕,除了新鮮Q嫩的肉羹以外,另外不得不說的就是滷肉飯,肥瘦適中的滷肉汁澆在白飯上,不只美味,份量也相當足夠。

在地人非常推薦的一間店,平價又美味,有機會來三重千萬不要錯過唷!

『招牌菜單』

☆肉羹麵/飯/米粉/冬粉/板條
☆各式乾麵
☆各式湯麵
☆各式小菜
☆各式滷味

服務專線:02-2278-2203
營業時間:10:30 ~ 20:00
地  址: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13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