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2019年9月14日成立的T.S. Design , 是道地的台灣手工飾品設計品牌。 雖然品牌成立之後的半年, 即遭遇2020年的大流行疫情, 但仍在台灣及海外各地朋友們的熱情支持下穩步邁入了2021年。T. S. Design 的品牌名稱來自於That. Shine. 這兩個字是鼓勵女人們, 女孩們要自信美麗, 看見真實的自己, 成為更美好的自己。

 

T.S. Design 希望成為女孩們妝扮的亮點, 不論是日常生活、約會、送禮以及婚禮等各種場合, 襯托每個女孩的光芒, 同時也希望成為造型師工作上的好幫手、好夥伴, 所以設計師們致力每個月推出3~4個新的設計款式, 讓喜歡T.S. Design品牌風格的朋友們, 不論是個人或是造型師、新祕老師, 都能找到喜愛的飾品, 戴上飾品時能自在地享受這份美麗美好; 不戴飾品時, 飾品也能當作是一份鍾愛的收藏。目前T.S. Design於台北赤峰街有商品寄賣門市, 香港也有獨家代理的夥伴, 接下來更一步一腳印地努力實現規劃中的目標。

 

T. S. Design 每個飾品皆蘊含暖暖的手作溫度、美感與獨特性, 於設計上追求質感, 於包裝等細節上注重體驗及感受, 懷抱著真摯心意將這美麗飾品送到顧客的手中心上。T.S. Design也提供客製化的服務, 讓新娘無須為找不到合適的飾品而焦慮‚ 也讓新娘客製化閨蜜飾品, 期待品牌成立的初衷能淋漓盡致的呈獻於商品及服務之中。

 

T. S. Design的官方網站即將於2021年1月中成立, 除了現在的台北赤峰街有商品寄賣門市, 香港獨家代理的夥伴, 也可以用 @tsdesign0914搜尋並私訊instagram , FB粉絲專頁, 及官方LINE , 皆有專人為您提供商品資訊及服務內容喔!



 

T.S. Design
連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sdesign0914

IG:https://www.instagram.com/tsdesign0914/

地址:鄰近捷運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