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中和區親子健身房 #永和區健身家教課程推薦 #台北市兒童幼兒體適能訓練 #雙北一對一游泳教學 #私人家教游泳課 #寶寶親子共游體驗 #暑期假日團體泳訓 #桌球教室場地 #北部有氧教室 #私人健身教練指導 #瘦身減肥教學 #室內溫泉

位於新北市永和比漾廣場九樓的【康樂美健康世界】,擁有400坪空間,會員方案長期或短期皆有!館內也有多樣化的設施及多種課程,滿足各個年齡層不同的需要,歡迎愛運動的你一起參與我們!



店家介紹


健康、快樂、美麗

【康樂美健康世界】成立已20年,方便各位使用,短期長期方案都有!!
位於新北市永和比漾廣場九樓,可搭乘捷運至頂溪站轉搭比漾廣場接駁公車至比漾廣場即可達九樓本館。
本館備有:SPA池、溫水游泳池、健身房、有氧教室(瑜珈、動態、皮拉提斯)、桌球室、KTV室、蒸氣烤箱、美容室…,舒適、多功能的館內設施可提供您全家人優質的運動及休閒空間,滿足不同年齡層的需求,讓您在繁忙的工作之餘,也能紓解緊張的工作壓力。只要成為會員開放設施都可使用有氧課程免費。
憑著多年的經驗我們有多樣化的課程:幼兒游泳課程、兒童假日泳訓、兒童寒假暑假泳訓、成人游泳教學、兒童體適能、私人健身課程、銀髮族健身(以上收費課程)

館內設施

✦有氧教室
✦泳池區入場
✦沐浴空間
✦桌球空間
✦K歌空間
✦美容室
✦藝文空間


※健身俱樂部入館規定:請著合適運動衣褲鞋,現場備有飲水機
※每月提供會員一次免費身體組成測量InBody:如需講解可以預約教練時間


課程內容

✦有氧課程(免費課程)
✦團體泳訓
✦私人健身教練
✦私人家教游泳課
✦幼兒/兒童體適能
✦寶寶親子共游課程

『店家資訊』
服務電話:02-8231-559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38號9樓

















 

官方網站

官方LINE 好友

 ★【康樂美健康世界】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