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救援車的類型

道路救援拖車有:

1.【半拖式道路救援車】:就是一般違規拖吊那一類的。

半拖式道路救援車用在,地下室道路救援 或車禍撞擊後輪胎易位無法轉動或是路邊停車格前後有車及作業空間不足且短程運送的時候。

 

2.【全載式道路救援車】:顧名思義就是把整台故障車拉到車上用載的方式運送。

吊桿式道路救援車,用在翻車或是掉下山坡比較麻煩狀況時因此收費也較高。

 

3.【吊桿式道路救援車】:此類道路救援車在車頭後方有一組吊桿用來吊起整部故障車。

全載式道路救援車用在,大部分狀況皆適用此類車型除上述那些狀況都適用此類型道路救援車種。

 

因此需要道路救援時候,先了解自身狀況再尋求適合道路救援車種以免叫來不適合的道路救援車種耗時傷財。

 

一般需要道路救援的原因

常見需要道路救援的原因如下:

 

一、車子發不動:有時車子太久沒發動,電瓶就會沒電車子無法發動,也可能是啟動馬達故障。

 

二、皮帶斷裂:例如時規皮帶斷裂,車子就會變成可發動但採油門車子卻無法作用。

 

三、輪胎受損:輪胎爆胎之類

 

四、引擎溫度升高:通常引擎溫度飆高,車子就會無法開了,會造成引擎溫度飆高除了引擎自身問題外,也可能是散熱系統出問題,例如水箱漏水、水管漏水。

 

五、重大車禍:整個車都變形了,例如保險桿掉落,明顯傷到引擎室等。

 

『寶鑚24H道路救援拖吊社』位於花蓮當地,我們提供完善的救援服務,花蓮需要找拖車的您,我們的價位合理絕不是一般民間的私人經營,另外提供各花蓮維修廠的拖車配合,全省拖吊服務!

 

『寶鑚24H道路救援拖吊社』服務範圍:花蓮市 台東 宜蘭 東部

 

『寶鑚24H道路救援拖吊社』服務項目:

花蓮市道路救援、花蓮市山區道路救援、花蓮市事故處理、花蓮市高速公路救援、東部道路救援、東部道路救援、花蓮市24小時道路救援、花蓮市卡車道路救援,花蓮市貨車道路救援、花蓮市事故車報廢車買賣、台東卡車道路救援、台東貨車道路救援、宜蘭道路救援、東部24小時道路救援、宜蘭事故處理

 

『寶鑚24H道路救援拖吊社』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910-362-119、0915-020-119

●營業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

●公司地址:花蓮縣花蓮市豐村138之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