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比薩精品磁磚是一間進口磁磚店,位於台北市中山區。

短短兩年內,伊比薩打造專有獨特性,搶攻磁磚建材市場。


攸關空間設計,你一定要知道現代最新趨勢

現在的大型薄板磁磚,基本尺寸都在120cm*240以上,跳脫過往常見的一般磁磚尺寸,使用大型薄板,相對在填縫的細節裡更是大顯優勢,不僅縫更少,整體美感大幅提升,甚至更輕更薄,硬度上也比起過往磁磚更堅固,也不擔心變質吃色的問題,大型薄板磁磚比起以往常見的磁磚尺寸來的大器,整體性更加完美。

 

重點是在這麼大型的薄板磁磚,施作方面是不是相對也是有難度的呢?

這就是今天我們要來了解伊比薩怎麼創造出他們的獨特性

伊比薩精品磁磚,針對大型薄板磁磚擁有連工帶料的服務,有兩種方案提供您的需求做選擇


一.單一購買大型薄板材料

二.大型薄板連工帶料(帶保固,帶責任)


單純買賣這區塊就不再多說明,因為普遍建材磁磚店都是一樣的

伊比薩精品磁磚優於市場是在於連工帶料,擁有自己的專業薄板施工團隊來進行每一個案子,專業精準度,品質更穩固。


對於客戶來說,一片高單價的薄板磁磚,購買及施作都是對同個窗口,必定會來的更安心,相對地有效降低所謂買賣到施作過程中的爭議,甚至是過程中有任何的風險都是伊比薩來承擔,與客戶充分有效的溝通來達到最佳的客戶需求呈現。



為什麼會特別提到外請配合工班呢?

我們打個比方,一般磁磚店單純買賣,不帶施作的情況下,或許有施作工班能夠推薦給客戶,但往往窗口都是需要對兩方,其中問題的產生該轉向誰也是所謂的爭議來源,誰也不想花了一筆錢其中還要擔心這麼多問題,成為冤大頭。


伊比薩精品磁磚解決了很多想要打造空間的客戶們最深層的疑慮

有需求的你趕快打電話預約吧


伊比薩精品磁磚

連絡電話:02-2502-5517

聯絡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514巷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