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飲料冰品

【網友推薦】雪萊企業行-屏東雪花冰磚、冰品、原料批發

   台語有句諺語「第一賣冰、第二做醫生」,傳統的台灣觀念裡,似乎賣冰不怕沒錢賺,反觀現今,想要靠餐飲店創業賺錢,無論賣什麼都不好賺。亂世出英雄的現在因氣候變遷,氣溫飆高,市場掀起冰品大戰,特別是雪花冰可帶來綿密的口感,口味眾多消費者特別喜愛。

   然而位於屏東縣竹田鄉的『雪萊(柏璋)企業』為台灣各類「雪萊冰」、「冰品」、飲品原料供應商之一,本公司專業製造、經銷、批發國內各類冰品、飲品原料之成品與素材,並不斷從國外引進新的技術與觀念,除提供冰品業及飲品業全方位之服務外,並不斷的開發新口味,以因應市場外元化的需求,其中最為人們所喜愛與津津樂道的即為風靡全台灣,由本公司所開發之『雪萊冰』。

 

雪萊冰為臺灣最流行的冰品,雪萊食品:秉持"自然+健康"經營理念,創造出多變又獨特的新口味,積極研發以自然新鮮水果為原料,創造高品質"水果冰磚",刨出美麗鮮艷雪片....雪萊冰,口感絕佳,使產品有獨特性,創造雪萊新口味。

 

近年來,泡沫紅茶、珍珠奶茶及各式樣冰品多元化的發展,本公司專業的提供濃縮果汁、各式調味粉、冰品冰粒、茶蜜汁原料、布丁、豆花及果醬等原料。冰品店之開店、展店相關技術輔導傳授。本公司與您一樣的重視生活品味,舉凡傳統的楊桃汁…,到最近流行的冰品類原料,本公司皆能充分的供應,無論您是經銷商或是消費者,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雪萊企業行』服務項目:

1.雪萊冰-雙色冰塊系列:草莓牛奶/抹茶牛奶/花生牛奶/香檳葡萄/巧克力牛奶/芒果牛奶/哈密瓜牛奶

2.雪萊冰-冰品系列:牛奶/巧克力/芒果/芋頭/哈密瓜/抹茶/花生/草莓檸檬/奶茶/黑糖等… 

3.冰淇淋冰品系列:草莓冰淇淋/香草冰淇淋/巧克力冰淇淋/芒果冰淇林/綿綿冰...等

4.飲料系列:古早味楊桃汁/古早味金桔檸檬冰/古早味酸梅冰/古早味杏仁冰/古早

味冬瓜冰/古早味百香果冰/楊桃蜜餞/楊桃湯

 

營業項目:

屏東冰塊批發,屏東冰品原料批發,屏東冰塊工廠 屏東冰磚工廠,屏東雪花冰磚批發,屏東水果冰磚批發,屏東飲品原料批發,屏東冰淇淋批發,屏東楊桃冰批發,屏東金桔檸檬冰批發,屏東酸梅冰批發,屏東杏仁冰批發,屏東冬瓜冰批發,屏東百香果冰批發,屏東楊桃蜜餞,屏東楊桃湯批發

 

『雪萊企業行』公司資訊

地址:屏東縣竹田鄉大湖村大平路62-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20:00

訂購電話:08-786-1100 / 08-786-1910

行動電話:0930-800-133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