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悠久的磨石子(水磨石)是一種複合的石材,它是500年前威尼斯的建築工人所發明,將破碎的大理石拌入混凝土中,如果在大面積地板上則會運用銅線分隔可製成各種圖形。而對台灣人來說,磨石子更是50~70年代人們的集體回憶,這些回憶常常是關於童年、老家、故鄉等,因此現在許多復古風的住家設計仍然常會使用磨石子地板喚起藏在內心踩踏的記憶。

 

傳統水磨石曾是國內常見的建築材料,但在上世紀被淘汰,反而在歐美的城市空間裡,磨石隨處可見、趨於無磨石不成建築的風景。至於在我們身邊昨天被淘汰的原因,其實失去的不僅僅是水磨石,是一代人的放棄、丟掉了工藝沉澱和技術更新的手段,都去掙快錢了。如今,人們在市場需求面前,又想沿用舊的水磨石工藝來重新振興,實際上其技術和材料已經跟不上新時代裝飾發展的需要,由於沒有沉澱研究、深化、創新,依然沿用老工藝、老設備、老材料,開裂、光澤度無法提升,根本就無法靠近新商業思維的文化需要。要知道:"工業風"不是【工業瘋】!

 

水磨石地面的材料,是傳統水磨石的改性產品,解決了水泥開裂、色差、反鹼問題,現場澆制,整體無縫,無縫即無微生物滋生,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和玉石、貝殼和火山灰等高級骨料組成,純水泥製造,可做成S流線造型,讓人舒適、放鬆,產品具有無TVOC、抗壓、抗滲、防塵、防滑、防水、耐腐蝕、耐摩擦、耐刮傷的特點。地面整體緻密強,骨料高端奢華、顏色豐富飽滿,使用壽命長達30年,表面不需打蠟,徹底防塵,無需維護。特別適合家庭、學校、醫院、工廠、車間、地鐵站、展覽館等場所的室內外使用。

 

本公司『立可舒企業社』於民國100年設立於宜蘭市,其宗旨為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誠信負責,為使服務時效方便性遂將公司工班機具搬至桃園為廣大客戶提供更便捷的服務。

我們專業專精於混凝土水泥地坪,磨石子地坪,水泥自流平地坪等的舖設及表面研磨拋光保護處理,其應用領域於工業廠房.停車場,倉庫物流,商空,居家等地,只要是水泥地坪,磨石子地坪,耐磨砂漿等都是我們可服務的項目,我們一貫的原則是工程不轉包,這是對客戶的尊重對自己的誠信負責,由於日新月異,資訊發達無遠弗屆,為了跟的上社會的脈動及客戶的要求,我們也不曾停下腳步,不斷吸收國際新技術新工法及新材料,使客戶因我們施工而感到放心及安心。

 

『立可舒企業社』營業項目:

桃園市水泥研磨、拋光、硬化/桃園市不起砂、修補、高強水泥自流平/桃園市樹酯砂漿地坪/桃園市無縫晶面磨石子地坪/桃園市磨石子清潔打臘/桃園市大理石養護/桃園市滲透固化密封劑/桃園市地坪規劃設計/桃園市水泥地坪養護劑/桃園市地板舊翻新/桃園市車道防滑塗料/桃園市大理石地板研磨拋光/桃園市地坪起砂處理/桃園市水泥固化施工/桃園市水泥地坪舊翻新

 

『立可舒企業社』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932-361-434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8:00~20:00(週日及國定假日休)

公司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東萬壽路37之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