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正是安裝門口對講機的好時機!

雖然現在國內的疫情逐漸控制,但是國際的疫情卻依然像顆未爆彈,雖然我們臺灣能夠逐漸的恢復正常生活,但不能保證未來不會有類似的病情發生,畢竟臺灣是曾經經歷過SARS疫情的,因此即使防疫多項解禁但依然要多加注意。

門口對講機安裝在防疫期間能幫助我們什麼?

首先大家了解門口對講機有哪些功能嗎?其實門口對講機系統與門禁系統的關係是相輔相成的,門口對講機最好的功能就是能取代你的貓眼直接看到來訪客。那麼防疫期間安裝門口對講機的話幫助我們什麼呢?如果說門禁系統是替你保持安全距離,那麼門口對講機就是直接幫助你做到防疫作用!

門口對講系統便可直接做雙向溝通。來訪客甚至不需要使用接觸式的方式,透過門口對講機住戶就能幫助來訪客開啟社區大門,來訪客也不需要額外再借感應設備,多了一道與人接觸的手續。

看到這邊,你知道為什麼要安裝門口對講機了嗎?門口對講機有效的幫你直接做好防疫作用,大幅減少與人直接接觸。

 

『全盛技師』皆有十幾年以上服務經驗~是天天專門處理公寓對講機故障大小事的專家,累積經驗豐富,歡迎來電洽詢

誠信好評 值得信賴☆ 品質保證安裝維修皆有保固一年

大台北地區: (板橋區.土城區.樹林區.中和區.永和區.新店區.新莊區.泰山區.三重區.蘆洲區.五股區.樹林區.萬華區.中正區.大同區.中山區.士林區.北投區.松山區.大安區.文山區.信義區.南港區)

 

『全盛技師』服務項目:

●公寓對講機 一對一 、 一對多 安裝修理服務

●對講機系統*保全監控系統*影像對講機安裝

●整棟公寓樓層線路更新、換新機施工規劃

●公寓大門電鎖維修 出租套房室內機安裝

●免騷擾電鈴對講機 防止陌生人騷擾亂按電鈴

●公寓電鎖遙控開門 室內無線遙控開門

 

對講機容易發生故障問題有哪些?

1.室內對講機無法聽講或按鈕無法開啟樓下大門,無電鈴聲

2.樓下門口對講機無法聽或按鈕無電鈴聲

3.整棟各樓各戶均無法對講或開門

4.對講機有雜音對講很小聲

5.電鎖有雜音或無法開門

6.只有線不會裝對講機

7.線路被剪斷

 

『全盛技師』營業項目:

大台北對講機維修首選、新北電鎖對講機、台北對講機維修、板橋對講機維修、中和對講機維修、永和對講機安裝、新莊對講機維修、三重對講機安裝維修、樹林對講機維修、土城區對講機維修、中山區對講機安裝、大同區對講機維修、信義區對講機安裝、中正區對講機維修、萬華區對講機維修

 

『全盛技師』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2-2959-6060、0921-432-88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 ID:a43288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9:00~21:00

公司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民享街60巷1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