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羅蜜唐裝,位於高雄市鳳山區,前身主要以手工製作洋服(西裝、西裝褲)為主,公司行號制服為輔。經營四十餘年,獲得的客戶口碑及聲譽不勝其數,集數十載不同時期的流行風格於一身。現今的波羅蜜唐裝,將西服的高規格製作流程和剪裁手法運用於唐裝的改良,保留了傳統的韻味,造就出更符合台灣人身形的台灣衫(唐裝上衣、背心、短大衣、長袍、功夫褲等)。

波羅蜜唐裝依然堅持手工製作,除了量身製作的優勢之外,也能靈活運用布料的多樣性。一般市面上的唐裝大多以常見的棉(柔軟耐熱度高)、麻(透氣性佳)來製作。然而,波羅蜜唐裝不僅應用布料的差異性,來應對台灣氣候變化,增加了穿著的舒適性外,也利用不同的布料:絲(蜜桃絲、柳皮絲)、竹紗、羊毛、綢緞、萊卡和特殊面料相互搭配,使衣服表現得更挺更具獨特性

鈕扣,為唐裝的靈魂之一,傳統上以槃釦(又稱盤釦或布釦)為主,波羅蜜唐裝改良了傳統式槃釦的製作方式,使其不易鬆脫、不易垂墜也不易塌陷,選購時可注意其差異性。天珠釦和玉釦也是一大特色,使用真正的玉石寶石貓眼石等製作,大大增加了鈕扣製作上的難度,美麗的外觀不僅特殊獨一無二,傳說也可以祈福呢!

波羅蜜唐裝除了在品質上非常要求,更嘗試著結合現代化元素,不同的布料、花色、剪裁製作出日常也適合穿著的搭配,希望能打破傳統式唐裝給人宗教色彩濃厚並且古板的刻板印象,讓大眾能享受唐裝的獨具風格。

因疫情的影響,也顧及到住在外縣市的顧客,波羅蜜唐裝今年也開始走入網路市場,在蝦皮以及PChome都可以看到他們的商店及商品,除了原本比較熱賣的款式,也上架了許多新品,有興趣都可以上網搜尋逛逛支持喔!

 

波羅蜜唐裝工作坊

連絡電話:07-790-4072

聯絡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正路182-1號

相關店家資訊內容請參照: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0127031/

商品資訊請上:https://shopee.tw/boluomi.k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