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喜歡在住家或辦公室擺放一座美麗風水魚缸,看著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除了可以欣賞,讓人充滿療癒感之外,還可以催財,真是一舉兩得。

 

魚缸擺放位置,只要在財位上,的確有助於運勢的成長,財源滾滾進,源源不絕。

 

飼養魚隻的選擇,紅龍、金龍、銀帶、金魚、紫鸚鵡、紅茶壺....等都是不錯的魚隻選擇,不過養的魚自己喜歡就好,不管大魚小型魚都可以帶財。

 

但是,魚缸一定要保持清潔乾淨,定期換水,魚才會活潑,人也才舒適放鬆,如果魚缸不會清洗或每次洗完魚就出問題,又或是懶惰清洗魚缸,可以交代我們清洗魚缸達人幫你服務。

 

我們有20幾年的水族經驗,以高品質的專業服務,來達到客戶滿意為目標,魚缸需要專業人員建議,關心魚兒的健康,自然會是一個完美出色的魚缸,「透明魚水族館」團隊為您永續服務。

 

總之養魚不僅能美化家中擺設又能達到招財效果,是最簡單的風水開運方法。

 

•我們的專業服務項目:專業魚缸清洗保養、專業魚缸設計、專業魚缸搬遷、風水魚缸、水族工程設計、水草造景、水草缸維護、大型魚缸訂製、水族用品販售、水族設備器材、水族觀賞魚飼料、各種觀賞魚販售。

 

•魚缸保養服務地區:台北市、新北市、大台北地區

 

FB搜尋:透明魚水族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133號(近中正紀念堂站)

電話: 02-3322-6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