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床墊推薦『坐尚座傢飾館』,距離「田中火車站」步行約需15分鐘,田中寢具店『坐尚座傢飾館』為自身工廠直營的寢具業者,擁有長達30年以上專業豐富經驗,全程「MIT」台灣製造,品質真正有保障,致力提供最優質的睡眠體驗,Google評論高達「5.0」顆星,廣受網友與在地朋友們的支持與好評。

 

彰化寢具店推薦『坐尚座傢飾館』,深知舒適的睡眠品質,對於現代人的重要性,結合最新的技術和優質材質,以符合台灣人的睡眠習慣、符合亞洲人的體型設計,嚴格把關產品的高品質,確保『坐尚座傢飾館』所生產的每件寢具,符合最高的睡眠標準,能夠舒適好眠一覺到天明。

 

彰化優質床墊推薦『坐尚座傢飾館』,全方位提供優質舒眠寢具:

◎ 棉被

◎ 枕頭

◎ 涼蓆

◎ 坐墊

◎ 三折薄床

◎ 床頭床架

◎ 護背型床墊

◎ 床罩床包組

◎ 乳膠獨立筒床墊

 

田中家飾店『坐尚座傢飾館』,各種款式寢具的床墊、枕頭、棉被、床單…等,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無論喜愛躺高支撐力的床墊,亦或枕頭的高低軟硬,彰化寢具首選『坐尚座傢飾館』,致力滿足對寢具不同需求的朋友,種類眾多!樣式齊全!高品質舒眠寢具,就在『坐尚座傢飾館』。

 

田中寢具店推薦『坐尚座傢飾館』,專業體貼服務,無論對於寢具的質量、材料、製造、款式設計有任何疑問,專業團隊皆能提供詳盡的解答與建議,彰化床墊訂做『坐尚座傢飾館』,貼心提供「客製化」服務,以精湛工藝打造個性化寢具,完全符合個人的喜好需求,更讓您的寢室與眾不同。

 

舒適好眠。熟睡放鬆

人體工學。專業設計

提升睡眠品質與生活

值得擁有的舒適寢具

 

彰化客製床墊/田中鎮寢飾店

坐尚座傢飾館

▣ +LINE好友:https://rink.cc/pimyt

▣ 服務專線:0970-199-759

彰化縣田中鎮公館路24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