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字號粿舖 蘆洲長興店,新開幕上海手工湯包、嚴選手工燒賣、純手工蘿蔔糕、國宴點心砂鍋餅、湯品等各式各樣道地的上海、香港好滋味全都在這裡,滿足您的味蕾,湯包、鍋餅均為現場現點現做,採透明模式的設計,可以讓人一目瞭然餐點的製作流程,讓您吃得美味又安心,用餐空間舒適乾淨明亮,裝潢時尚極簡溫馨,饕客必吃的五星級主廚功夫菜,嚴選天然食材無添加防腐劑,讓您吃的美味又安心。


1、按讚+追蹤即送當日特點,FB搜尋或GOOGLE 搜尋:澤字號粿舖 蘆洲長興店。

2、每天平日均有奉茶以及特餐消費,讓你吃得飽又保住荷包,CP值大讚。

3、店長會每天不定時舉辦歡樂活動,讓你可以免費得到餐點或是超大折扣券。

4、店內每月不定時會舉辦抽獎活動,店內高級玩偶有機會帶回家呢~

5、目前憑當日發票200元累積1點,累積滿10點還可以換取免費套餐一份,另外還有累積3張可以再加贈娃娃一組,累積5張可以再加贈精美籃球一顆。

6、現已經推出百元商業套餐,在平日也能享用經典美食,也不會傷荷包,商業套餐內有小籠包套餐組合、xo醬拌麵組合、蘿蔔糕燒賣組合,以及叉燒包及蒸餃組合。

7、5月勞動節及母親節活動,來用餐的可以抽獎加贈累積點以及獲得康乃馨,趕緊來用餐。

 

(以上活動依澤字號粿舖 蘆洲長興店門市公告為主/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澤字號粿鋪-蘆洲長興店

連絡電話:02-8282-0202

聯絡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27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