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台南市東區2樓有小陽台的住宅區裏頭,陽台外頭種了一些小盆栽,有人說:植物會跟著住宅能量一起變化、生活,每天看著植物們好好長大,像是看著家裡的小貓咪長大一樣開心。

 

不是太豪華感受的小小工作室,反而像是走入一個什麼神奇魔法小空間,一打開門會有各式各樣不同對氣味迎面而來。有時候是沉穩打松柏類氣味;有時候是大地青草的氣息;有時候又像是走入西伯利亞森林裏的舒暢,無論是哪一種氣味的浮現,都巧妙的與當天狀態不謀而和。

 

每天在工作以前給自己一個小小的事前儀式,是淨化連結的一部分,感受大地給的能量之外,同時也能讓自己靜心下來。

 

這個部分在實際執行肌筋膜放鬆時,有著很棒的作用,讓心靜下來以後,就能要訂深處的肌肉群去探索,以一種溫和對方式介入,而不是粗糙沒有情感的方式介入每一寸肌肉縫隙之間。

 

精油在整個放鬆的過程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不只是在緩解各種身體上帶來的疼痛反應,更多是從內在給予一道支持的力量,陪著眼前的大家走過眼前的考驗。

 

每一場見面,都像是在海邊沙灘築起營火看著天上星星,從黑暗到黎明變化的模樣。

也許是閒聊暢快的午後,也許是幾個泣不成聲的夜晚。

 

每一次的按摩都像是帶著身體在平行宇宙裏旅行般的暢快或是忽然勾起一些陳年過往的回憶,無論是哪一種情緒在這裏,都能安然釋放,好好的褪去身上的偽裝,才能讓自己走得更輕巧。

 

這裡是 Own Spa;選擇一個帶給妳|你安心感受的執行師,而不是選擇一個妳|你覺得安心的價位。


 

Own Spa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十街66號2樓

預約諮詢:請直接私訊粉絲專頁或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