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彰化北斗的『瑞意木器行』,在地深耕超過一甲子的歲月,秉持以木頭最自然的風貌來打造家具,從原木的挑選、木材的風乾,再加上獨特的手工製造技藝,製作各式精緻原木傢俱,是在地朋友們第一推薦的傢俱業者,更有許多慕名而來的粉絲,為了『瑞意』而來。

 

別於坊間以機械乾燥木材的家具,『瑞意木器行』堅持使用天然生長、運送之木材原料,嚴格淘汰受損木料,以豐富經驗與專業,挑選優質之頂級木材,木材因「自然風乾」長達一年半以上,所製作成的家具不僅能保持材質穩定,更能大大增長木製家具的使用年限。

 

『瑞意木器行』擁有豐富經驗數十年以上的傳統老匠師,以傳統手工木榫技術,結合現代流行時尚的簡約線條,透過環保漆料,保護木料的同時且不傷害人體,讓原木傢俱能清晰呈現,獨一無二的紋路與質感,打造全新絕美的原木家具。

 

『瑞意』出品,必屬良品:

◆客廳家具組

◆餐廳家具組

◆臥室家具組

◆家飾用品

◆神桌

 

每件『瑞意木器行』製成之作品,既為耐用的頂尖木製家具,更是美觀的木製藝術品,嚴謹「15」道工序製作而成,老匠師傅的要求:「不怕辛苦,只怕做出來的不是最滿意的。」

對於品質的極致追求,創造令人震撼的完美成品,業界口碑NO.1的木製家具-『瑞意木器行』!!

 

+LINE諮詢:https://rink.cc/on4fc

服務專線:04-888-3013

彰化縣北斗鎮神農路1-1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