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內開車若想要保持愛車的外觀百分之百完整,根本就是不可能任務!

 

有開車的人一定跟我一樣有很深刻的領悟,上了高速公路,前方奔馳著一台砂石車,叩叩!車身出現小小的敲擊聲響,慘!又中了!小石頭彈到車身,又是一道小刮傷,或是路邊停車,開車時一看,保桿上又是一道慘烈的摩托車擦過的刮痕,雖然不會影響行車安全,但看車身上大大小小的傷痕,看來還是很礙眼。

 

台灣地狹人稠、車輛密度又高,因此在行車或是停車時難免會有擦撞、車門被點凹的狀況發生,所以常常興起重新鈑烤的念頭。

絕大多數人此時第一個想到的念頭便是「去哪裡烤漆比較便宜?」但各位可能不知道,愈低的鈑烤價錢可能也代表著低劣的品質與壽命的減少,甚至不當的施工過程還可能導致車體的鏽蝕,讓你得不償失,您的愛車交給我們,絕對會讓您的愛車變的煥然一新。

此時烤漆就是必然且唯一的選擇了!

 

竣詮車體塗裝~位於台中南屯區,擁有多年汽車烤漆鈑金施工的經驗,不偷工不減料,SOP標準做業流程走,所有工法絕對不催乾,價格卻是中價位~高品質而不貴,只為更完美無瑕。

 

各大廠牌車種無限制,專業的鈑烤技術,用心對待,細心呵護每台車是我們經營的使命,堅持高品質、高效率!我們喜歡龜毛的客人、更愛吹毛求疵的朋友,我對我們的品質是超級有信心。

 

店內設備齊全且先進,無論是烤漆或是鈑金,給予所有車主最好最完善的服務,本店選用高品質進口,STANDOX施得樂塗料。

歡迎有需要鈑烤的您,與我們聯繫

 

Line諮詢:@168postj

預約專線:0978973560

營業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五段598-2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9:00 ~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