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家了嗎?想念媽媽的味道了嗎?

在這奔波文化支配你我的年代,大多數的人都因為工作、學習的關係,因而北漂南闖離家的生活著,儘管有些人住得離家不遠,但也因為快節奏的生活型態,無法經常回家感受那僅屬於家的味道,在家庭飲食文化中,餃子象徵著團圓也最能代表各家獨特的口味,因此對於在外打拼的遊子來說,餃子投射著一個人對家的依賴與對故鄉的寄託,巴不得能在想家的時候來上一盤白胖胖的餃子稍解鄉愁,而鄉愁是什麼滋味呢?沒人比蝦餃貨的闆娘更清楚。

 

身為民國38年移居台灣的外省二代,從小就看著身為醫官的父親,如何把那一袋袋白鬆鬆的麵粉轉化成一縷縷緊實的麵團而製作成符合口型的麵皮,接著再包上那由獨家調料擰合而成的菜肉內餡,製作成那僅能憑記憶才能搆著的家鄉水餃,是奶奶親手傳授的味道,也是思念家鄉最直接的方式,這樣的思念一轉眼就超過一甲子,傳承著父親的手藝,闆娘認為自己無可厚非,志在以家之味,相伴於每個想家的你我左右,蝦餃貨海鮮水餃因而催生。

 

位在永春市場入口的蝦餃貨,因地利之便與闆娘的好人緣,總能取得最新鮮的食材,闆娘選用的溫體豬肉,皆是早上現宰的台灣豬仔,讓大家吃得安心也吃出闆娘對大家健康的關心,搭配的蔬菜也都選材當季新鮮品種,經典高麗菜、韭菜豬肉水餃長年毅力不搖,季節限定蘿蔔、胡瓜豬肉水餃反應台灣四季分明之美,四季豆、雪裡紅豬肉水餃滿足老饕們喜愛嘗鮮的味蕾,玉米豬肉水餃緊緊抓住孩子們的胃,素高麗菜、素雪裡紅水餃豐富蔬食主義者的飲食選項,也陪伴初一十五老人家“老ㄟ啊~今天呷菜喔“的信仰,擁有一整隻肥美蝦仁的蝦仁水餃系列更是讓蝦餃貨的美名不脛而走。

 

在此歡迎顧客提問!!!帥哥A:「我最近一個禮拜健身八九次,有沒有低脂水餃?」,美女B:「台台,窩係印尼人,不吃pork呀」,對於顧客的期待,闆娘都聽到了,因此在今年推出雞肉高麗菜水餃,硬是比豬肉減脂30%同時實現兩人的許願。

 

你想家嗎?如果有空就回家看看吧。如果無法,就讓蝦餃貨陪你吧,全省宅配運送中。


 

店家資訊

《蝦餃貨冷凍海鮮水餃》

永春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292巷3號

營業時間 : 週一公休、週二~週日08:00~19:00

電話 : 02-2767-1798

 

松仁店: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23號

電話 : 02-2758-5099

營業時間 : 週一公休、週二~週日09: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