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逸老師,過去是位專科護理師,並於醫學中心服務5年的時間,由於是第三類組,凡事都以客觀理性來見解。之所以接觸紫微斗數是源於媽媽,雖然在20幾歲即教誨需投入更多時間認真學習紫微斗數,但是不信邪及年輕的衝勁使她往化妝品集團發揮更大的實力,後來更前往大陸發展一展長才!

會覺醒專注命理風水是因家人有著陰陽眼,這種超自然現象不可思議存在的能力也讓她更想去找尋答案,朋友去算命後垂頭喪氣回報「算命師說:終身浪蕩!」這是一句多麼負面多麼不負責任的話語,這些負面訊息也策動她開始利用古代人的智慧大數據與現代人生活方式的結合,創造出既激勵又療癒身心靈的現代版紫微斗數,很多粉絲都是感念果逸老師給予的正念及正能量,口耳相傳的。

果逸老師認為「算命準不準,只要我們做的無愧於心,終有一天會被大家認同的。」真實誠懇不是憑著一股衝勁,而是正視自己能貢獻付出的是什麼,發揮影響力,讓家庭及社會有著安定的力量。

當市場都在炒作命理師時,果逸老師只專注於正確指引人生方向,簡單的信念沒有多餘裝飾,純淨得過分誠實,驚豔的是屢受客人的推薦及學生的尊敬。

16年的命理實務經驗,命理及風水學生上百人,老師批命著重生活方式及思想哲學,轉念就是轉運的開始,轉念之後眉宇正氣,運勢自然開。

歡迎喜歡命理的朋友,或是遇到人生中難解的問題,都非常歡迎聯繫果逸老師喔~

 

紫微命理-果逸老師

臉書搜尋:紫微命理-果逸老師

LIND ID:stacey.lin

聯繫電話:0970-66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