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中世紀從文藝復興、巴洛克時期、浪漫古典時期,至十九世紀的新古典主義,數百年文化的發展著實有著深厚的藝術基底;如此深厚的藝術孕育在人們日常生活裡,我們可以明顯的從現今歐洲各國的文化、藝術、音樂、建築及家具等方面發展略窺一二;而影響整個世界的藝術發展和設計潮流也都由歐洲國家在執牛耳。

現今以義大利和西班牙為目前歐元區家具設計及製造最為突出的兩個國家。惟近幾年來原物料、人工費用..等不斷強勢上漲,至使各項成本節節飆升;以致價格高高在上。為能以更親民的價格受消費者青睞,因此,近年來歐洲知名廠商致力於東南亞合作設廠,整合當地優勢的人力資源,結合歐洲廠商技術與管理,力圖為全球消費者開發出符合中庸價位又能享受超值歐洲設計與風格的家具品項。

 

【米提家飾】創立於民國82年(1993),近30年來不斷為台灣家具市場提供品味典雅、精緻多元的歐式古典風格的居家藍本。以『整體居家配置』概念為主,創造『為家居環境營造藝術的生活空間』融合歐洲文藝復興時期與新古典時期之藝術精髓,設計出氣質典雅、溫暖質樸的歐式典藏家具。

 

【米提家飾】為台灣目前古典家具美學的代言人之一。品牌經營已近30年,也是目前碩果僅存的幾家古典家具的代表業者。同期的歐風家具及豐嘉家具都已經退出古典家具市場,當然這幾年古典家具隨著二、三、四年級生人口的凋零及老化,市場出現逐漸萎縮的情況但喜歡這種風格的消費者仍舊是愛不釋手,所以米提仍堅持於古典家具市場,提供消費者喜愛的古典家具。

 

近年為擴大服務年輕消費者,更是納入經營當代流行的『現代家具居家風格 』現代家具系列,其中功能沙發除了傳統『坐』的使用之外還兼具『仰 躺』的休憩上的須需求使用。最高CP值深受各個年齡層消費族群所喜愛。

【米提家飾】結合現代家具與古典藝術的歐式家具,為追求高品質生活、展現獨特個人品味的客戶,提供精采多元家具家飾選擇、無論講究舒適坐感、簡約雅逸、經典原創、滿足多元的室內設計需求,並以優質服務、專業知識、與完整保固,為您提供最值得信賴的服務。

滿足老、中、青各個世代的喜好需求。

 

米提商品介紹:

●歐式古典系列:皮、布沙發 / 大小茶桌几 /餐桌、餐椅 / 書桌、椅 / 床組、

                床頭櫃、妝台、鏡 / 各式櫃類 / 其他單品…等。

●現代時尚系列:皮、布沙發 / 電動功能沙發 / 大小茶桌几 / 餐桌、餐椅 /

                床組 / 各式櫃類 / 其他單品…等。

●沙發床系列:小尺吋 / 大呎碼…都有。

●藝品擺飾  :畫 / 居家擺飾品 / 燈飾 / 織品…等。

●精品皮包  :提包 / 側背、後背包 / 公事包 / 手拿包 / 長、短皮夾。

 

公司資訊

林口店: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539-5號

專線:(02)2601-1233

傳真:(02)2601-8972

汐止店: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751巷13號 日月光國際家飾館

A2001專線:(02)2691-5251

D2019專線:(02)2691-5636

南崁店: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1號─特力家居4樓(Steel-land)

專線:(03)311-0238

 

關鍵字查詢

北區美式家具推薦、北部古典家具首選、台北歐式家具首推、新北市進口家飾推薦、桃園進口家具、台北家具推薦、林口家具、南崁家具家飾、五股木製家具、南崁家具、桃園牛皮沙發、桃園床組、書房家具系列、法式古典家具、義大利進口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