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汽車業代推薦 台中Lexus業代推薦 台中Lexus業務諮詢 大里汽車業代首選 大里汽車銷售 大里優質汽車業務 台中市汽車保險 台中縣Lexus休旅車 大里區汽車買賣 中部汽車售後服務 Lexus RX200T Lexus7人座 Lexus新車 Lexus NX 彰化Lexus UX 中部Lexus


每成功銷售一台汽車的同時,都是一個又一個美麗且動人的故事。


『店家介紹』

現今,汽車已是人們習慣的交通工具之一,在存到人生第一桶金時,就會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台車,不過大多數的人們也很擔心,買車後期會不會變成孤兒,如果遇到了自己無法解決的問題時我應該找誰幫忙好呢?

 

目前在台中Lexus擔任銷售課長的李國豪,大家都叫他丹尼斯叔叔,從事業務服務更是長達21年之久,個性非常的幽默而且很好相處,心思也很細膩,每一輛成功銷售的案件,對他來說不只是把車賣出去而已,而是把自己行銷出去,重視且珍惜每一次與客戶的緣分,經常站在對方的立場以同理心的方式給予幫助,就算換了單位還是指名要給他服務。

 

總是把客戶的需求與利益擺在優先的李國豪,「信任」這句話是他在銷售工作中最重要的原則,也願意跟客戶成為朋友或家人,就算自己賠錢賣也沒關係,只要客戶心滿意足就好,他更懂得把自己當作品牌來持續經營,往後的道路才能走得更遠。

 

除了要有對於每輛汽車的專業知識,更要有一顆熱忱的心!

【Lexus台中業務李國豪 丹尼斯叔叔】賣的不只是車,而是更貼心的優質服務!

服務專線:0929-168-697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08:00-23:00  (服務時間24H)
預約專線:0929 - 168 - 69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一段38號

LINE:banz2697


★【Lexus台中業務李國豪 丹尼斯叔叔】FB粉絲專頁★
★【Lexus台中業務李國豪 丹尼斯叔叔】官方網站★
★【Lexus台中業務李國豪 丹尼斯叔叔】星級店家★

★【Lexus台中業務李國豪 丹尼斯叔叔】專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