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租車 苗栗包車 竹南租車 苗栗接送推薦 苗栗旅遊租車 苗栗機場接送 苗栗叫車服務 竹南接送推薦 台中景點旅遊包車 台中機場接送推薦 苗栗酒後代駕 台中酒後代酒 苗栗高鐵接送 台中高鐵接送推薦 苗栗禮車出租 苗栗禮車司機 苗栗醫療接送 苗栗租車推薦 苗栗優質租車 苗栗包車旅遊 台中預約叫車推薦 台北包車旅遊 台北景點旅遊推薦 台北一日遊包車 台中一日遊包車 苗栗團體旅遊推薦 苗栗代駕 苗栗長途接送 苗栗醫療接送推薦 苗栗景點規劃旅遊 中部旅遊包車


安全、安心、真正有保障,服務範圍遍及苗栗、台中、台北,業界No.1好口碑,擁有豐富多年專業經驗,贏得眾多顧客的好評與推薦。


 

『店家介紹』

100%重視行車安全,【都會租車】皆為全新車款,車輛的安全配備與舒適度更是【都會租車】的優先考量,優質導航系統,為乘客投保高額乘客險,不僅安全、更有保障,讓您安心出遊,平安回家

 

專業包車服務,價格完全透明,絕不事後任意加價,多年來堅持最好的服務品質保障,秉持「信用」,專業司機團隊,接受過最完備職前教育訓練,司機好品格,提供最優質的接送服務,只要有租車及接送的需求,一通電話,【都會租車】絕對是您的最佳首選。

 

【都會租車】亦有提供五人座七人座九人座多種車款,想台灣自由行或國內旅遊的朋友們,旅遊能夠更加輕鬆,「租車自駕」及「隨車附司機」的服務,一同出遊的親朋好友中,即使無人駕車也能輕鬆出遊,安全又便利。

 

「旅遊、接送、包車、代駕」服務全方位,24小時「隨叫隨到」的貼心服務。

◉ 機場高鐵接送

◉ 預約叫車

◉ 包車接送

◉ 旅遊租車

◉ 長短途日夜

◉ 酒後代駕

◉ 景點規劃(苗栗各大景點)

◉ 飯店接送

◉ 苗栗旅遊

◉ 北部/中部一日遊包車

◉ 禮車出租

◉ 禮車代駕

◉ 醫療接送

 

疫情微解封,防疫措施仍然做到最好,車內消毒工作防疫不間斷,真正安心搭乘,真正安心租車,專業、優質,就在【都會租車】!!

 

此外【都會租車】誠徵「小客車司機」
意者也歡迎致電洽詢!

 

服務預約專線:

037-484-000

0955-484-000


『聯絡資訊』

營業電話: 
037 - 484 - 000、0955 - 484 - 000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24H
地  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140號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 ID:0955484000


★【都會租車】星級店家★

★【都會租車】FB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