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一般而言是透明、脆性、不透氣、並具一定硬度的物料。而玻璃給人的印象大多是易碎、危險的,但實際上玻璃在現在室內空間設計上,反而運用的比以往還要多,玻璃能夠有效地解除空間的沈重感,讓生活空間變的輕盈起來,只要運用得宜,做好防護細節,玻璃能使居家空間增加實用性及裝飾效果,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空間必備素材之一。

 

室內設計裝潢中常使用的玻璃有:

1. 透明玻璃:作為隔間使用,可達到放大空間效果。

2. 噴砂玻璃:作為衛浴或私人空間屏障,透光不透明特性,具有視覺隱蔽效果。

3. 直紋玻璃:作為活動拉門或折門上,使空間達到更多層次感。

4. 烤漆玻璃:作為桌面或廚房壁面,耐高溫好清理,色彩多種可選擇。

 

而在台灣有大大小小的玻璃工程服務,但品質多半參差不齊,要找到一家品質優良、技術優質的公司就相對不容易了。位在新北市土城區的『晶鑽玻璃工程行』,為北台灣知名玻璃裝潢工程行,晶鑽提供各式玻璃相關工程服務,多年來秉持認真的態度、專業的技術、合理的價錢來服務客戶,而受到許多公司行號、設計師及客戶的喜愛。

 

『晶鑽玻璃工程行』有專業的服務團隊,提供最專業的施工品質,晶鑽注意產品和施工的手法細節,確保成品的完整度和質感,也提供各式不同玻璃客製化的服務,供不同的廠商客戶挑選,若有玻璃相關服務需求,歡迎來電詢問報價,晶鑽會提供給您最好的技術服務。

 

『晶鑽玻璃工程行』服務項目為:

玻璃工程、玻璃裝潢、玻璃裝修、玻璃隔間、玻璃製品、玻璃採光罩、玻璃門、玻璃隔板、強化玻璃、烤漆玻璃、藝術玻璃、噴砂玻璃、淋浴拉門、換玻璃、修理玻璃…等產品服務為主。

 

新北玻璃工程、新北玻璃裝潢、新北玻璃採光罩、新北玻璃裝修、新北玻璃隔間、新北換玻璃、台北玻璃工程、台北玻璃裝潢、台北玻璃採光罩、台北玻璃隔間、台北換玻璃、桃園玻璃工程、桃園玻璃裝潢、桃園玻璃採光罩

 

 

『晶鑽玻璃工程行』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958-572-865

●營業時間:08:00-17:00

●服務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亞洲路108巷1弄5號1樓